2009-03-21 15:55:33可愛清純活潑的小白兔

給我的資二甲

對於你們來說 我只是個不講理
喜歡對你們施壓的人
但是你們對我而言 卻像是我的家人朋友
你們都有著幸福的家
如果你覺得不以為然 至少你還有爸媽
有的人什麼都沒有
只想有天出人頭地
而你們卻每天的混阿混的
想想 家人花了多少錢 幫你們繳學費
或是你要用助學貸款來念書
這些幸福 難道都喚不醒 你們的迷失?
每天講話的 都是那些
把班上搞的跟夜市 還是 聲色場所
也是那些人
你們都有你們的理由 但是你們的理由
卻都是那種讓人嗤之以鼻的藉口
對你們也許真的讓我覺得很累
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們每個人
都能夠很快樂的成長 而不是這樣的浪費時間
有些人賣弄著自己的小聰明
但是絕讓我覺得這些愚笨的小伎倆 真的很蠢
別以為 我不說 我就不知道
世界上總有很多的聲音會傳達對於某些事情的經過
說一次謊言 會有一次的良心譴責
而大家開始出賣自己的信任 跟 自己的青春的時候
你們開始浪費了你們的本錢

說了太多 你們覺得煩
有的人甚至覺得這麼多文字 從何看起
自己都不想讓自己有所領悟
那哪來的體會?
沒有過程 就想要結果
這樣的心態 不會有什麼長進的
說的多 做的少 這是我對你們的看法
我相信大多人的表現
只是你們這些少數 真的就像是老鼠屎
難道 你們只能這樣?

加油 孩子們
希望有天 我能夠以你們為榮
西瓜 2009-03-21 17:08:53

唉...[我能夠以你們為榮]..唉...這個為榮 我應該是沒機會讓你為榮...[我去畫圈圈]默默的走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