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23:49貍貓

麻將群嬰會

前天胖妹從打工的補習班來電,

迫不及待的跟我說:我學會麻將了!



於是就約今天來較量較量!

來我家之前,

難搞的宋Sir(不怕得罪他,哈)

說要先去運動運動,

胖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剛剛做好拉筋運動,

不去太可惜了!



到了久違的永平國小,

迅速爬上籃球架上,

身手還是一樣利落(喜)

於是就開始慢跑了...(什麼!?爬籃球價然後去慢跑...)



跑完後,

宋Sir和胖妹又多跑了一圈,

叫我顧包包ˊˋ

轉身看見小學超愛爬的樹,

見四下無人,

豪不猶豫的爬了上去!



躲在高處,

他們還真的找不到我...

我只好趁他們走到我前面跳下來,(我不喜歡出鋒頭)

但是機伶的胖妹看見我的落點,

還是猜出來了 XD



等到律言美眉來我家,

便開始比試。



美眉一路領先,

一直賺到破百...(5元3元)

我們三個人實在太遜了...


後來我想了一想,

還是認真玩一玩,

我可是從幼稚園就接觸麻將了,

怎麼可以輸的太難看ˊˋ(當時輸多的)



就一直拼 ,

從-62元拼到-10元,

才開始鬆懈,

姚掰某落魄ㄟ固,

還是悲劇收場...(-47)



帶著一點不悅和美眉下戰帖,

下次我必定要贏回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