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55:51蚯蚓

戰之1

民國45年
一個平凡的國中生
一個不平凡的幫派幫主
幫主將為國中生開啟另外一條黑暗道路
     
        ┌戰┘
第一章 相逢
┌阿德~!起床拉!上學快遲到了!┘媽媽
┌喔~!┘烈德有氣無力的回應
叫我的是我媽,張青涵
烈德起床換了衣服,刷牙洗臉後,滾下樓到樓下餐桌吃早餐。
┌早啊!烈德!┘坐在餐桌上對我笑嘻嘻的是我爸,烈烽。
┌我出門了!┘匆忙的拿了片土司就騎著腳踏車往學校奔。
┌吼伊係!┘┌快把東西交出來!┘某處傳來叫喊聲。
┌求求你們別再打了!┘
┌快說你把血雷藏在哪!┘
┌那我寧可死也不要說!┘
烈得傻眼的聽著,循著棍棒的毆擊聲及叫罵聲走進了一條小巷。看到五個人圍著一個人毆打!烈德害怕的顫抖著,思考該不該救他,眼看著地上的那個人氣息越來越微弱。
下一秒,烈德做了一件令他自己驚訝的事情,他奮不顧身的衝出去!爆起地上的人就往外衝去!把他匆忙得服上腳踏車,就不回頭的努力衝出去!!!
10分鐘後,烈德騎著車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小公園。
這時才發現他就得是一個老人!!大約七、八十歲的樣子。



下一期 這老人究竟是誰呢!!!請繼續支持┌戰┘!!!!!

下一篇:戰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