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49:26蚯蚓

畢旅超爽!!! 3 劍湖山篇

畢旅第2天



跟著阿德白癡去闖蕩江湖囉!!!



去死命的玩遊樂設施



呵呵呵



見識到李柏諺孬種的一面!!!



他整個想吐!!!



哈XDDDDDDDDDDD!!!


跟陳冠多玩遊樂設施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失敗吧!?



他簡直無趣到爆!!


我叫他陪我尖叫他還打我!!!


死黃德跟李柏諺= =


玩的時候一直亂叫!!!



跟叫春一樣。。。。



我還是不敢玩G5啦!!!!!!!!!


嗚嗚


其他的都玩了吧!!!


一群女生在玩勁爆飛碟時都吐昏啦!!!!!!!


超好笑的!!!!!!!!



也見識到生教不為人知的一面!!!!!!!!!


看到那些在吐的人還在偷拍他們!!!!



就拍些明中學生的嘔吐照!!!!!!!!!



這可是大爆料喔!!!!!!!!!!!!!!


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