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3:27:46火星人

I am Back!

不行,我悶太久了.不管怎樣靈感總是沒地方宣洩,儘管沒人看到.所以我決定這輩子在也不放棄寫日記.不爽了,這陣子被科學家的成就壓迫的不靈敏.讓我慢慢的只對一些老掉牙的事情產生注意.今天真是個好天氣,我看到風的顏色,聞到風的味道,聽到風的聲音.看眼前的事物像一幅畫,一幅只屬於我個人的畫...夕陽斜照在恩慈前的那塊草皮,榕樹上的小鳥自由自在的互相玩著抓迷藏,我瞬間感覺到人類彷彿像一粒渺小的細砂被忽視了.
我又再度進入了自己的幻想世界,我和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變得不那麼重要了.我一直發現跟別人沒有話題可聊,可能是自閉太久,也可能沒遇到可以聊的人.其實追根究底還是一個原因就是我太少和人接觸了.不不我只想要聊自然的話題,討厭3姑六婆,管他去死.不想刻意去討好一個人,反正再怎麼漂亮的女生,到老還是一樣.
讓我全力以赴對抗每天黑夜,捉摸不定的惡魔它總是狠毒的在我身上種下魔咒.我的皮膚就奇養無比.使我無法專心作夢.我將特製藥水蒸發到空氣中,讓所有惡魔都消失,我才安心入夢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