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3:38:20南方大表哥

【南方童話】白雪公主的真愛

        「魔鏡啊魔鏡!告訴我…誰才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子!」

 

        很久很久以前,白雪國的國王因為死了老婆於是又娶了個美麗的女人當皇后,並送給她一面「能知天下事」的魔鏡給她當禮物。這美麗的皇后一使用魔鏡便欲罷不能,她終日不出城只願對著一面鏡子講話,成了宅皇后。有時興致一來一講就是好幾天不睡覺,就算沒興致時還是要跟鏡子喇賽幾句才覺得今天有活過。也因為如此,從不出門的皇后心胸開始變的狹小又偏激,個性也變的陰暗起來,也不知是小空間待久了導致自信過度還是根本就是自信不足,皇后居然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子。

 

        「啟稟皇后……這個問題其實很主觀的…,有句話說:「情人眼中出西施。」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最美麗的女人。」魔鏡中肯的回答。

 

        「我才不管秦仁衍有沒有中出西施,你只要告訴我你認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女子是誰就好!」看來皇后並不懂魔鏡所說的話的涵義。

 

        「既然如此好吧!我個人認為……妳家的白雪公主是目前我看過最正的女子!」魔鏡回答。

 

        「什麼!白雪公主!?」皇后想起了國王前妻所生的女兒白雪公主的確擁有傾國傾城之艷容。烏黑雙馬尾、如日本動漫人物一樣大的雙眼、比吃檳榔的阿伯還鮮紅的翹紅唇,還有她那一身像是白雪般的膚色,最該死的是,她右眼角下還有一顆畫龍點睛的痣!

 

        皇后即使不願承認自己的確略遜白雪一籌,但事實擺在眼前想不承認都不行。於是偏激的皇后決定要找機會殺了白雪公主!!

 

        皇后派了一名粗壯的獵人帶白雪公主到森林裡踏青,並命令他乘機將白雪公主幹掉,將她的心臟帶回來給她進補。

 

        收到命令的獵人挑了一日晴空萬里的天氣帶白雪公主到森林裡踏青,但白雪公主早已察覺到異樣……白雪心想:「堂堂本公主出來踏青,怎可能是一名獵人陪伴?這豈不等於陳幸魚出門上班是記者接送一樣道理?」但即使察覺到苗頭不對的白雪公主,看到獵人拔出刀來,依舊不知所措的腿軟倒地,緊張的頻頻嬌喘。

 

        「公主抱歉,我奉命要取妳性命!」獵人拔刀說著。

 

        「求求你獵人哥哥~~不要殺我~~亞美爹~~亞美爹辜搭塞~~」白雪公主流著眼淚苦苦哀求著獵人。一般平民老百姓見到白雪公主時總是只能看到他和藹可親的笑容,但獵人居然能看到白雪公主苦苦哀求的表情,這不是上輩子有燒過好香,就是他平常吃素所積的陰德!

 

        面對如此可憐佳人,佛也心動啊!獵人手上的刀軟了,他背向白雪酷酷的說:「快逃吧公主!但千萬不能回城去,因為是皇后下達要殺妳的命令,妳回去只有死路一條,快走吧!趁我還沒改變主意之前。」

 

        「謝謝你獵人哥哥!」白雪公主感激的擁抱一下獵人後,便一個人走進陰森森的森林。

 

        但才沒走多久,白雪聽見後方有人吼了一句話:「我改變主意了!!!!!!」白雪嚇的躲在樹叢後,露出兩顆戴了瞳孔放大片的雙眼往聲音的方向瞧去,誒!那不是獵人哥哥嗎?怎麼……看!我的母后啊!全裸!!!?

 

 

        森林中,出現了一個與場景極不搭嘎的裸男穿梭其中,獵人手上不拿刀了,改拿了一隻白雪公主從未見過形狀如蘑菇的塑膠材質武器。那武器雖頓,但卻有如刀般的弧度,並神奇的發出嗡嗡聲,頂端還會順時針轉動。白雪明白:「這隻武器鐵定很危險!」

 

        「白雪!我要妳~~~妳在哪裡!」獵人像是發了瘋似的在森林裡鬼喊,引來了不少動物圍觀,每隻動物像是看到稀有動物一樣頻頻交頭接耳。

 

        白雪依舊躲在樹叢後,無助的她向神祈禱不要被獵人找到,但……

 

        「嘿嘿嘿嘿嘿嘿嘿!我找到妳了白雪公主!!」白雪心一揪,往聲音方向一看,只見獵人居然對著一隻前來看戲的北極熊露出淫穢的表情!獵人被色字矇蔽了雙眼,居然將全身白毛的北極熊誤認為是白雪!?北極熊眉頭一皺正想轉身離開時,竟被獵人直接抱住,手中武器就這樣「用」在北極熊身上,此武器果然危險,北極熊發出極為淒慘的叫聲,讓一旁的動物以及白雪公主紛紛遮住雙眼以求恐怖記憶不要長存腦海。

 

        「對不起了…」白雪公主流下眼淚逃離現場,並繼續往森林深處逃去。

 

 

        不知跑了多久,白雪公主來到了一間小屋外,這間小屋雖簡陋但不失典雅,比例似乎比平常見到的房子還要小了一號,進到屋內更是發現不只房子的外觀小一號,連家具、餐具等通通都小了一號,正當白雪感到驚奇,此時後方傳來了男子的聲音:

 

        「妳是誰?在我們的屋內幹什麼?」

 

        白雪回頭一看,靠,沒人!?大白天真是活見鬼了!「在下面啦!」白雪低頭一看,這才發現前方站了七個小矮人,看來是這間屋子的主人回來了。

 

        「對不起,我叫白雪公主。你們稱我公主就好了!現在我正在逃難,可以讓我借住在這個地方嗎?」白雪公主哀求問道。

 

        「好啊好啊,當然沒問題!」

 

        「妳想住多久都可以喔~~

 

        「誒誒誒~這樣好嗎?這女的自稱公主鐵定有公主病!你們不怕成為工具人嗎?」

 

        「沒差,反正我也當膩小矮人了,換個職業也不錯!」

 

        「有女人自己送上門,你還想要把她趕出去?是不是男人啊?」

 

        「管她有沒有公主病,人正就好!」

 

        「沒錯!白雪公主,歡迎妳加入我們這個小家庭啦!!」

 

        小矮人七嘴八舌討論過後,決定讓白雪公主免房租住進小屋裡。公主就是公主,就算是逃到森林裡還是公主!白雪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衣服破了有小矮人會補、頭髮亂了有小矮人會梳、沒錢可用有小矮人會賺,小矮人們不分晝夜的服侍白雪,雖然被當作下人使喚但卻甘之如飴。

 

        皇后接到探子密報,說是獵人被人發現一絲不掛面露滿足的陳屍在森林中,皇后聞此消息便察覺白雪公主可能沒死,經由魔鏡確認,白雪公主目前還好端端的住在森林裡的一棟小屋裡,而且糟糕的是……好像更正了!!!

 

        怒髮衝冠的宅皇后,決定要親自出城解決白雪公主,為了避免被白雪認出,還將自己COS成一個老太婆的樣子,右手提的籃子裡裝著致命毒素的毒蘋果。沒錯!這蘋果就是打算給白雪公主喀的!

 

        那天,小矮人出門工作賺錢,白雪一個人窩在家裡替被小矮人舔掉的腳趾補上趾甲油,此時門鈴大響,白雪一跛一跛的跑去開門。

 

        「可愛的小姑娘,要不要來買一顆又大又漂亮的蘋果?」皇后假扮的老太婆問。

 

        「去去去!我們不接受推銷!」白雪打算關門。

 

        「美麗的姑娘,這個不是一般的蘋果呦~這是可以養顏美容、活化肌膚,不吃的時候也可以切片當敷臉用,有滋潤肌膚之功效!」皇后說著。

 

        「多少錢一顆?」白雪公主又將門打開來問。

 

        「三千元一顆!」皇后回。

 

        「三千!?立哭爸啦!」白雪公主不悅欲關門。

 

        「別這麼說,這是愛心蘋果。多付的錢我們慈善團體會幫您捐給沒有營養午餐吃的小朋友啦!」

 

        白雪想想也滿有道理的,反正錢也不是她出,於是答應付三千元準備接下蘋果。然而就在準備交貨時,皇后露出了破綻,她伸手欲將毒蘋果遞給白雪公主時竟從袍子中露出了潔白無瑕的手臂,這跟她臉上的皺紋老裝有著天大的對比!就好比一些慣於化濃妝的女性,總是脖子與臉的顏色不一樣!

 

        眼尖的白雪見了,立刻後翻個跟斗遠離皇后,並問:「妳是誰?為何要假扮成老太婆?」皇后見形跡敗露,也不回答白雪硬是要將毒蘋果親手塞入白雪口中。白雪大致明白這老太婆是何人所扮,她冷笑一下,心想:「多年的訓練終於能派上用場了!」

 

        原來白雪出生於皇族,從小即接受極其嚴格的武術訓練,拳、腳、掌、刀、棍、劍、雙節棍等白雪無一不精通。不過父王曾說過,身上武功不宜在男人面前展露,否則嫁不出去!這也是當時被獵人追殺時,白雪為何裝嫩的道理!但這回對手同是女性的惡皇后,白雪終於能……

 

        「喀!」旁白話才說一半,皇后早以一個箭步將蘋果如螺旋丸一般塞到白雪嘴裡,白雪嘴咬蘋果立刻毒發身亡,翻個白眼像是廟口拜豬公樣四肢攤平倒地不起。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啦!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皇后毒殺白雪公主這一幕,被正好翹班回家的七矮人當場撞見,面對這麼正、這麼可愛、這麼傲嬌的公主被殺,是男人怎麼可能不LP火燒起來!?

 

        「死老太婆!兄弟們,佈陣!」矮人大喊!

 

        此時七矮人一個彈跳,紛紛在皇后身邊七個定點落下,這七個定點對映天上北斗七星,而皇后所在位置更是在北斗七星連成線所形成的杓口中,看來皇后已成了小矮人的囊中之物。

 

        「等等!等等!我不是老太婆,我是美麗的白雪國皇后啊!!」皇后驚慌的將妝卸下果然露出了出水芙蓉的面貌,小矮人此時一驚,沒想到短短幾天內竟能見到世界兩大美女!

 

        「我們對人妻熟女沒興趣!!妳老了!」小矮人的怒筆者可了解!這跟本人見識到星野美優的可愛後,就對松島楓失去興趣一樣。矮人們齊力發功,原本七人更是幻化成七七四十九人,每人各持一水桶向皇后潑去。皇后畢竟不是打無雙的料,不過五分鐘時間,在濃的妝也全都卸了,皇后羞憤而死!!

 

        皇后的死也喚不回白雪的性命,小矮人們齊聚白雪公主身旁哀鴻遍野,沒想到平日活潑的白雪,竟成一具冰冷冷的屍體。正當矮人們傷心難過時,此時屋外又來了個訪客,是個騎白馬身材猶如矮人般矮小,年近古稀還在當王子的老王子。

 

        「哎呀,打獵打到迷路……耶!?怎會有如此可人少女躺在這兒?旁邊還有七名癡漢欲戲弄之,滾開!休對少女無禮!」老王子拔劍對小矮人吆喝。

 

        「你是誰?敢跑來我們的地盤撒野!?」小矮人問。

 

        「我是鄰國王子,今年68歲還未娶妻,這少女雖已身亡,但我決定帶回去冥婚。」老王子回。

 

        「開什麼玩笑!我們跟白雪公主這麼久了還只舔過腳趾,你這個外地來的就想把人帶走!?也不想想自己今年幾歲了?」矮人怒嗆。

 

        「我不管!我是王子,我說要就是要!」老王子不顧矮人阻擾,硬是推開他們接近白雪公主。

 

        「不要過來喔!在靠近一步,我就給她吻下去,你們這群老實人連女人嘴都沒嚐過吧?嘿嘿嘿……」老王子的威脅,讓小矮人不敢冒然靠近,畢竟老王子說的對,別說白雪的嘴了,連她的手都沒牽過。

 

        「我也沒嚐過,顆顆!」老王子欺騙了小矮人,硬是將白雪的朱唇吸入口中,還發出討厭的吱吱聲,這讓小矮人們暴跳如雷,更準備再佈北斗七星陣教訓該老頭。

 

        此時,白雪公主居然醒了!!八個矮人皆驚嚇,原來皇后的毒蘋果也可以說是一顆詛咒的蘋果,只要遇到「壞男人之吻」就能解除魔咒。

 

        「是你救了我?」白雪公主對老王子問道。

 

        「沒錯!美麗的公主,是我救了妳。」老王子回。

 

        但解除魔咒的不只白雪公主一人,連七矮人連同也解除了魔咒!此時七人合為一體,矮人不再是矮人了,變成了身高一百八,帥氣又脫俗,身上還有六塊肌的超炫王子!!只可惜窮了點。原來當年小矮人王子就是因為對巫女始亂終棄導致被對方下咒成了七矮人,王國也因此毀滅,必須要親眼看到「真愛之吻被奪」方能解除魔咒。

 

        「你也是王子?」老王子問。

 

        「略是。」小矮人王子回答。

 

        「你這麼窮,沒辦法給她幸福啦!」老王子酸道。

 

        「你這麼矮,女人都喜歡小鳥依人的感覺。」小矮人王子回嗆。

 

        「女人可以小鳥依人,難道我們男人就不能『藍』鳥依人嗎?」老王子嗆到小矮人王子無言以對。

 

        現在……白雪面臨了人生的抉擇,他要選擇曾經真心照顧她,現在更變成高挑又帥氣的王子,還是說要選擇全身充滿銅臭味,棺材踏入一半的老王子?白雪思考了一陣子後,她說出了充滿人生哲理的話:

 

 

        「我已經玩夠了,現在該好好定下來才是。」

 

        於是,白雪公主騎上老王子的白馬離開了森林,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公主!那我怎麼辦?我對妳這麼好耶!!」小矮人王子驚慌的問。

 

        「又不是你對我好,我就要嫁給妳!人好就要嫁,那我幹麻不去嫁給慈濟師兄?阿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白雪公主回。

 

        「白雪中肯!好啦,情人節快樂!掰掰囉!」老王子應和。就這樣兩人的笑聲在離開森林前,依舊迴盪在森林中。

 

威爾剛 2019-12-25 22:42:4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藍色 2009-11-15 01:59:32

「又不是你對我好,我就要嫁給妳!人好就要嫁,那我幹麻不去嫁給慈濟師兄?阿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白雪公主回。



我竟然跟白雪公主一樣,
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的笑了,

笑死我的毛ˊˇˋ

南方你好酷(拇指

路人甲 2009-11-09 18:53:26

來看看女性版本的白雪童話故事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izmir/post/131078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