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5:10:31南方大表哥

【南方短劇】可是我身上沒有錢耶

這是我一位大學同窗與我分享的一段小故事……

那年他高中,每次放學回家時必經過一條他們村裡稱為「炮街」的街道,那條街充滿做黑的服務業,小吃店的炒飯項目,小碗的總是比大碗的貴上一兩千元。

在那裡充斥著平均年齡四十UP的中老年流鶯,只要有女人經過那邊老是會被人誤認為流鶯,所以村裡的女人們總是寧可繞道而行也不願意走進那條街。

有一次我同學放學晚了,回家時又經過了這條街,走著走著,此時從他身旁傳來了一句話:「肖連A~~想不想來我這邊爽一下?」

我同學轉過頭去看了一下,是一位年紀差不多可以當他阿罵的老女人,她身旁的那台資源回收車原來只是掩人耳目的道具罷了。儘管年紀相當大了,但風韻猶存,臉上的粧厚到像用補土上的一樣,不曉得從她後腦杓打下去,會不會整張臉都掉下來?

「嗯……可是我身上沒有錢耶……」同學說著。

「沒關係啦!你身上有多少錢全都拿出來,『姊姊』幫你想辦法!」老流鶯溫柔的說著。

我同學看了一看,心想也好,反正同學不是處男的也一堆,今天花點小錢破處也不錯,雖然對方年紀大了,但關上燈不也一樣嗎?但我同學唯一擔心的是他們不會真的用瓦楞紙當棉被吧?

同學掏掏口袋,手上抓了他目前全部的財產在流鶯面前張開……






「蛤啊~~~~~乾哪匝摳喔!?(台語:只有十元喔?)你乾脆回家看你娘好了!!」

罵完,那阿罵又推著資源回收車走了……







※本文附圖──卓蒂

做圖工具:哇靠牌繪圖板+照片館CS3。

做圖心得:

忙裡偷閒再一張,這次將上回的恐怖小女孩的風格再度精緻化,變成了類似水墨的風格作品。

其實會開始想要畫這樣的風格,有一半是因為被一款新遊戲「快打炫風四」的豪邁水墨風格所影響,那種豪邁奔騰的作畫風格真是深深吸引著我,於是這樣的新畫風就誕生了!!

至於這張圖裡的女孩為何要取「卓蒂」呢?原因是原本我是以「著地」為主題去畫的。沒想到跟高中朋友敘述這段時,她一時筆誤寫成「卓蒂」,那時突然覺得這名字也不錯,於是這女孩的名字就這樣定案了!!

judy 2009-02-17 15:27:48

我也想要看上學王ㄝ

和易資訊 網站,門市,連鎖店 e化解決方案 2009-02-08 21:40:24

和易資訊 網站,門市,連鎖店 e化解決方案

http://www.hieasy.com.tw
http://hieasy-cool.blogspot.com/

citygirl 2009-01-27 00:45:52

你看到的快打炫風四﹐是PS3上那個畫面變得更立體的那款嗎?(因為你講新出來的﹐然後是水墨風格﹐我就想是不是那款)

不知道該說是女人比男人難討生活還是怎樣﹐老流鶯可以出來賺﹐老牛郎只能回家吃自己(不然就是在老之前趕快當上老闆)

這樣也好﹐你同學經過那裡﹐再也不用怕被騷擾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沒錢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