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32:18南方大表哥

【我又書了】報告老師!「極樂大學2─人生豪爽」12/8日正式侵略

別碰我…我又出書了……

嘎哈哈!抱歉了各位,隔了一年之久才終於將「極樂大學2──人生豪爽」給出版,請原諒我這一年有許多事情要辦:拍搞GAY殺人魔影片、繳期末3D作業、找工讀單位、被炒魷魚、再找新單位、吃飯、上廁所、看A片、打H GAME、聊MSN、發呆、睡覺等諸如此類讓人忙的不可開支的難事!

這次的新書內容主軸放在「人生豪爽」與「人生慘劇」兩大系列,當然「極樂大學」系列也不能漏掉。封面的設計也是以響應之前「帶到學校不被教官抓,上課閱讀不給老師罵」之精神延續之前國文課本的封面格式!而且這次設計的更精良,看起來不只像是一本課本,更像古人的習字帖!

什麼!?這樣還是被老師給沒收?就跟你說了上數學課時不能拿出來蓋泡麵就是不聽!沒關係,再買一本就好了!

內容部份這次依然有加入國文課本不可少的要素,以及內容上的些微修改,至於有改了哪些?改了會不會更惡搞?這就要靠大家自己去發掘啦!我在這邊說也不準啦!

還有大家最關心的部份:「上學王到底要不要出第二回啊!?」關於這個問題嗎……叩!(下跪)

我對不起大家!!這次實在是有不得已的原因以致於上學王遲遲出不了第二回,至於是發生了什麼原因?在書中自有「跨頁」解答。雖然這次沒有了上學王,但上學王的隔壁校,從未公佈長達29頁的「極樂男子護專」開學了!

(http://pic.bahamut.com.tw/ART/9/0008534669B)點我看封面

到底只收男人的護專是會爆發「夜禽病棟」般的感人劇情?還是「白色巨屌」的歡樂劇情?將在這個禮拜六12月8號正式揭曉!

適逢政府砸錢搞正名,這次「極樂大學」也搭上正名熱潮,在內文中的校名已經不叫極樂大學,改叫「台灣大學」!開玩笑的……。被我改為「同志科技大學」,因此這次隨書附贈「菊花簽名卡」,不用網路訂購也能拿的到喔!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因為出版社與金石堂發生了不能說的秘密,因此這次的新書沒了網路預購,在金石堂也買不到了,大家只能到其他各大書局去直接購買,或是在博客來的網站上購買,但目前博客來尚未將書本資料放在網路上,因此可能要過幾天後我才能將網址貼上。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長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就算是特地留言酸人的我也很感謝,代表你還有稍微瞄過我的文章。雖然我很少留言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各位的留言我都有閱覽過,畢竟我這個人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只好將各位的支持默默化作下一篇文章或是圖畫回敬給各位。這兩本書的榮耀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而是屬於全巴哈K板板眾、新聞台觀眾們還有PTT鄉民們,沒有你們,小弟南方是不可能出版這樣的書籍!

結束前還是老話一句:「這麼經典的故事還是要拿在手上翻才有感覺!」

南方在此誠心感謝!


人生豪爽尖端介紹網頁:http://www.spp.com.tw/htm/other/lovestory/authora21.htm
QQ揚 2008-09-14 19:25:35

馬的 快去買啊~~

阿甯 2008-02-19 17:26:50

等我朋友的7-11上架阿

飄飄~~浮咖啡 2008-02-11 17:38:55

靠腰 我看完南方大的封面之後我就想去第一本了...

但已經為時已晚 大概買不到了...去金石堂不知道有沒有~_~

不然用博客來訂購我應該...淦它嘛的又要花錢!我居然錯字連篇!

立刻跑去金石堂書店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