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4:05:58南方大表哥

【白目國中】毒瘤心中的痛......


       「現在的國中生喔…看!就是白目啦!理著三分頭滿臉青春痘跟痘人差不多,三不五時就烙兄弟打群架,打到臉上的痘痘都被砍光才在喊救人!還以為自己很早熟妄想交女朋友,說破了也不過是A片看太多罷了!你說是不是啊?南方?」毒瘤看完國中生鬧事的新聞後對我憤慨的罵道,低頭猛喀菱角的我懶的鳥他隨便回他一個「嗯」帶過,繼續吃著那堆積如山的菱角。

       這一天是毒瘤媽媽小吃店新開張的日子,毒瘤邀我到店裡來吃他媽媽所做的拿手好菜,但是第一盤菜下來就是滿滿一整盤已剝殼好的菱角,說實話…我一看到差點吐出來,那個份量多到好比學校午餐50人份要一個人吃完一樣,可是又不好意思不吃只好含著眼淚一顆一顆的往嘴裡塞。

       當毒瘤說到現在國中生很白目的時候,我倒是覺得有些好笑…因為回想起他…以前也真是夠白目的!像是帶A漫到學校害全班同學一起陪他罰抄A漫(有興趣的人可參考《報告老師!我的A漫被偷走了!》)、上台寫習題時還在黑板上寫「請參考解答P.xx頁」,不然就是玩投籃機用手抽插破紀錄(有興趣可參考這篇《籃球機一分鐘78顆球?》)等等…。

       還記得國三時的星期日的下午,老師要全班來校為學測衝刺,自己先到外頭替全班訂購便當,就在老師不在的時刻,毒瘤一個人喜孜孜的拿著一台手機邊跑邊跳的站上了教室講台,並向全班的人說:「同學注意!趁這絕妙的好時機!今天要帶大家上天堂!」每個人聽到他這樣說,露出一臉不屑的表情「=.=」,毒瘤尷尬的笑一笑高舉手機接著說:「這隻是我剛剛撿到的手機喔!嘿嘿嘿…你們這些單純的孩子打過…0204嗎?」

       每個人一聽到「0204」這四個數字表情由「=.=」變成「@O@」,大家催促毒瘤趕快打,毒瘤不急不徐的撥下幾個後號碼鍵後便拿老師的麥克風放在手機旁與大家一起共享「天倫之樂」!!

       一開始手機傳出選擇少女的語音,1號:害羞小綿羊、2號:清純小護士,3號……褲落魔法屎!?全班一聽到這裡,如選舉時的候選人瘋狂大喊:「三號!三號!我要小櫻,小櫻!」毒瘤照大家的期望選了三號,在電話尚未接起來之前毒瘤暗示大家保持安靜,最後電話終於接通了,果然是一個聲音聽起來超級可愛加正點的女生!每個人聽了…好想叫、好想哭,但是又不敢太大聲只能趴在桌子上暗自啜泣。

       毒瘤向那女孩說:「嗯…小櫻你好!」

       那女孩用害羞的聲音回:「嗯的~你好。」

       全班這個時候又興奮到差點被那女孩用褲落牌封印起來,可是又不能叫出來,這種痛苦的感覺就好像是有人拿刀來回抽插你鼠奚部(大腿與胯下連接處)卻又逼你不能叫出來一樣。

       這時又換毒瘤開口說話了:「嗯!小櫻我不喜歡囉唆就讓咱們直接進入重點吧!可不可以叫給我聽?」

       喔喔喔!?叫!?來了來了!全班同學把耳屎都給挖乾淨了,就在等這一刻的到來啊!此時小櫻嬌羞地回答說:「啊…真的嗎?真的要叫嗎?你不會自己看A片就好囉?」

       毒瘤很生氣的說:「閉嘴!老子打這支電話就是要妳叫給我聽!妳要是不叫的話小心我跟老師說!」

       「好啦…好啦…叫就叫嘛!」小櫻無奈的說,此時全班男生全將眼睛合上,肅起耳朵準備寧聽接下來那美妙的演唱會。

       「阿啦?這…這真的是人的聲音嗎?」

       「看!這是狗被車子輾到的哀嚎聲吧?」

       「哪是…明明就是飆車族呼嘯而過的聲音!!」

       「確定是剛剛那個小櫻嗎?是換他爸來接聽了吧?喂!櫻爸爸,再裝就不好笑囉!」

       「嗯?怎麼跟我阿罵差不多啊?」

       全班同學聽到小櫻如腦殘般的叫聲後起了一點小騷動,最後再也受不了了!所有人一起對那個小櫻大罵:「看!閉嘴、閉嘴啦!你會不會叫啊?」

       小櫻聽到全班的怒罵嚇的說:「怎麼搞的?好像很多人在罵我?是我聽錯了嗎?」

       毒瘤回:「妳沒聽錯!妳真的很失敗!全班同學聽了都很不爽,我再給妳一次機會再叫一次看看!」

       「你們好過份喔!怎麼可以這樣!?」小櫻生氣的說。

       「閉嘴!快叫快叫!」全班憤怒的向她大喊!

       結果接下來的情形也好不到哪裡去,好像是一個垂死的老人在醫院裡發出掙扎的可憐叫聲!也許是小櫻沒遇過如此大的陣帳,以前都馬是1對1現在卻是1對47,現在的我可以諒解,但是以前的我可沒那麼大的肚量啦!哈哈哈哈哈!

       「不要在叫了!住口住口!毒瘤,叫一次給她聽聽看!」班上有人對毒瘤大喊。

       毒瘤收到命令就叫小櫻注意聽好,咳個兩聲便開始像殺豬般的鬼吼鬼叫,但是…雖然說毒瘤是個男生,他叫起來的聲音卻可媲美日本AV女優?你投錯胎了!當男人可是很危險的!

       真是有夠亂恐怖一把的!就連小櫻都忍不住說:「你…你真的好恐怖喔!人妖變態啊!」(掛斷)全班男生閉上眼睛享受這天賴之音,好比吃了小當家特製的料理,整個人飛到宇宙無際的天邊,還有仙女在一旁伴舞,啊…是天國!我看到了天國!!更有同學受不了,直接當眾對毒瘤告白:「毒瘤!你就嫁給我吧!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的!」結果那個同學也當眾收了毒瘤的好人卡一張。

       最後毒瘤降G調,準備要來個高潮結束,就再此時!!!!!!!

       「砰!」的一聲,毒瘤整個人炸飛到教室後方黏住,全班同學瞬間解HIGH,這樣對身體真的很傷,有可能會走火入魔!

       能夠把人踢的如此之遠,其功力一定非常深厚,這個人不是別人,就是剛剛去幫同學訂便當的老師!!

       「毒瘤!你在幹什麼!?你到底在幹什麼?」老師憤怒的揪起毒瘤的衣領大罵。

       毒瘤發抖的回:「先謝…打麵…打麵…!(日語:老師...這樣不可以!)」

       挫屎!毒瘤還沒回神過來還沉醉在剛剛的情況裡!快醒醒吧!最後毒瘤被老師拉到辦公室去了,接下來發生了什麼情形?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毒瘤在裡頭叫的比小櫻還要難聽。

       到了隔天,毒瘤到校時兩眼無神,似乎還沒有忘記昨天被老師教訓過的那段恐怖陰影。但是...事情似乎還未雨過天晴......

       上數學課時老師走進教室就使出吃奶的力氣拍了講桌一下大喊:「毒瘤!你給我站起來!!」毒瘤被嚇的回過神來馬上從椅子上彈了起來,老師這時候接著大聲問:「我問你!你上星期五考英文的時候是不是作弊!?」

       天啊!作弊?這怎麼可能呢?班上同學打從國一開始上下一條心,考試小抄輪流抄,互相觀照怎麼可能會破功?再加上毒瘤平時對班上同學有恩,常常借免費的正版A光A漫給同學,說有人會背叛他…這就好比是有女孩子向我告白般的不可能嘛!!毒瘤也一臉疑惑,還跟旁邊的同學小聲討論,向老師提問:「老師!你說我作弊,你有任何證據嗎?」

       「證據!?你要證據是不是?我告訴你是英文老師親口跟我說你考試做弊!她說的話就是證據,我問你!你是怎麼作弊的?又為啥英文老師會發現?」老師憤怒的問道。

       毒瘤這時淡淡的回:「嗯…我是用小抄作弊……。」

       老師又大聲的問:「那小抄呢?交出來!!」

       毒瘤這個時候無言了…現場空氣凝結了將近一分鐘,過了些許時間後毒瘤才緩緩的說:「我的小抄…夾在考卷裡被收走了……。」

       「撲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同學哄堂大笑,還有人笑到差點得肺癌。

       「!!~~!?」老師聽到這個理由,雙眼大睜如日光燈剛開啟時般的瘋狂閃爍,毒瘤也不好意思的偷笑兩聲,這個時候老師又問:「好!作弊這件事情待會再算,我問你!昨天不是叫你媽媽打電話給我嗎?怎麼沒有打?」

       毒瘤這個時候又小聲的回答:「因為…因為…電話…不見了……。」

       「電話不見了?電話不見了?你這理由我教書交了30幾年還頭一次聽到!」

       班上同學在也笑不出來而開始哭了,老師整個人氣得像是親眼看見自己孩兒被殺死的父親,忍不住拿起板擦往毒瘤臉上丟並大罵:「你這個傢伙!我問你!你除了會看A片、A漫、上網咖和考試作弊外,你還會什麼?你告訴我啊!你還會什麼?」

       同學被老師這個舉動嚇的拿起外套蓋著頭發抖,不敢再往下看了,只有我一個人瞪大了雙眼目睹這一切,不是我勇,而是我整個人嚇傻在那邊!

       原本覺得毒瘤這「電話不見」的理由真是爛到家,我家電話用了20多年也只有壞掉從來沒有不見過,後來仔細想想應該是「老師的電話號碼不見了」比較合理,老師當時也太過生氣了吧。

       毒瘤本來一個人靜靜流著眼淚,不曉得怎麼搞的突然整個人暴走了起來,指著老師的鼻子大罵:「哼!你說我啥都不會?對~我什麼都不會!(毒瘤說這句話時語氣頗賤)但我告訴你,雖然我只會看A片和A漫,但是我絕對堅持正版!正版萬歲!而你呢?只會買盜版!喔喔!不對喔,買盜版似乎還高估你囉!你是連盜版都不肯買只會沒收學生光碟去看的敗類!利用權力打劫,劫財就算了居然還給我劫色!?像你這種行為…比冰拉登還可惡!我勒呸────!!」

       其實毒瘤下面還有罵更多...只是他全部改用日文發音,無法翻譯實在抱歉,因為我的五十音還停留在「啊一嗚A喔」的「啊」......。

       老師一臉不敢相信的對毒瘤大罵:「這是你對老師應有的態度嗎?你現在是在公…公…三小啊!?」

       想不到毒瘤居然把老師逼到罵出髒話來了,毒瘤還是一手捏著A圖借色壯膽繼續向老師嗆:「公三小、公三小,公你弟弟像薯條!!」

       「臭小子!我滅了你!」

       老師拿起棍子就往毒瘤的方向飆去,毒瘤也不是省油的燈,拔腿就跑,邊跑還邊嗆:「啊哈哈哈~~小壞壞,來追我啊!」最後兩個人追到了操場去了,全班同學跑到外頭觀戲,情況外的人還以為是一對狗男男在打情罵俏呢。

       安靜的校園裡,老師的怒罵聲與毒瘤近似發瘋的嘲笑聲劃破了天際,幾乎全校都停止上課跑出來歡呼打氣,就在這個時候毒瘤跑到一半被絆倒滾進樹叢裡,老師也大叫一聲跳了進去,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別問我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毒瘤他又叫出了比小櫻還難聽的哭喊聲……。




       回到現在…。

       「啊哈哈哈哈!國中時候的同學真的也很白目啦!」毒瘤大笑說。

       「嗯!對啊!尤其是那個誰誰誰怎樣怎樣的!」我回他。

       在毒瘤媽媽的小吃店,毒瘤跟我提到了國中的往事,但是上述的事情他沒說,我也沒向他提起,這也許是毒瘤心中的痛,還是讓他忘掉吧!

       最後堆積如山的菱角終於把它喀光了,全身超級不舒服,感覺喉嚨、胃、大腸、小腸和直腸全都塞滿了菱角,菊花還露出了小小的菱角頭,好像吐又不敢吐,全身還散發出淡淡的菱角味,我拖著沉重的身軀向毒瘤與他媽媽感謝並準備告辭,就再我準備轉身離開時毒瘤此時開口說到:「南方!你知道這些菱角殼是怎麼剝的嗎?我說了你一定很感動!」

       我痛苦的回他:「啊…?怎麼剝的?」





       毒瘤笑著說:「呵呵呵,衛生紙準備幾張來擦感動的淚水吧!這一整山的菱角......








全都是我一個人用嘴巴幫你剝殼的喔!!」

        毒瘤說完這句話後,露出他哪兩排被菱角外殼弄黑的牙齒與溫馨笑容。
迷思耳 2008-09-17 01:59:27

用。。。用嘴幫你剝?!

不過後來毒瘤和老師滾進草叢後。。。
就演變成悲劇了??

QQ揚 2008-08-16 20:04:14

ㄏㄏ 毒瘤太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