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1:47:41南方大表哥

【人生慘劇】從A片體驗人生!

「醫生!醫生!產婦羊水破了!」

「快點,Mrs.葉!準備接生!」

「不好了醫生!產婦難產,小孩子的腳先出來啊!哇靠!還爆血!射的我滿臉都是!好A啊!哈哈哈。」

「你還在那邊雞雞歪歪說啥啊?還不快點,快點準備好直接拉出來啊!」

「哇勒!一隻腳拉斷了……怎辦?還有……產婦血壓下降啦!」

「快!拿止血鉗,你是新來的啊?這還需要我教?你哥哥的!走開!」

「喔喔喔喔!看到小孩子的肚子了!快點,加油啊!就快生出來了,深呼吸!」

就在這危機關頭突然間!!!!!

「叮咚~~~叮咚~~~!」

        家裡的門鈴突然大聲作響,嚇的我那懷胎7天的孩子在這緊要關頭又縮了回去。

        「哇靠!是哪個渾球啊?居然趁我通樂來的這一天攪局!?」我一個人坐在馬桶上憤怒的怒罵著,但還是必須忍著菊花裂開的疼痛塗著小護士藥膏,然後穿起褲子去開門。我原本擺著臭臉開門,但是開了門之後我的臭臉彷彿噴了芳香劑,我笑了……因為站在門口的是我的好友阿三!!

        阿三這個傢伙不得不跟大家介紹一下了,他這個人是個典型的宗教狂熱份子,但是他信的宗教超怪,不是大家所熟悉的宗教,什麼天主拉、基督拉都不是,而是他們家自創的--------「曉蘭教」。

        「曉蘭教」這個宗教光聽名子就覺得超好笑,所信仰的神更有趣!阿三跟我說他家所拜的神有兩個,一個叫「格列佛」另一個叫「珍妮佛」,我當時聽了笑到差點被雷劈,也有問他為啥要拜這兩個「神」?他回我說這兩個神生前一個是他老爸在國外的外遇,而另一個是外遇的外遇。他還告訴我拜這兩個佛英文每次都考100分!真不知是真是假?

        阿三信仰這個怪宗教就連髮型都變的超奇怪,學校還特別允許,那個髮型…………跟月光仙子差不多,但是臉上就是規定要留鬍渣。還有每次上課上到一半時他都會跟老師報備一下然後面向自己家裡的神壇方向………………開始膜拜。

        還記得一次到他家去,他跟我說外人到他家一定要先淨身,所以他騎腳踏車帶我到淨身場,但是那個淨身場………說出來真是會嚇死人!居然是台自動洗車機!?阿三二話不說連車帶人直接騎了進去,我被那旋轉的清洗刷鞭打的全身發紅!而阿三還在一旁全身紅腫像白痴一樣哈哈大笑。但是………洗的真的很乾淨……。

        回歸正題,阿三信的那個宗教,規定一年只有一天可以解放淫欲,他今天到我家來一定是這一天來臨了!因為我家的DVD播放器是班上同學公認最優!看蜘蛛人1時,可以看到第二集,小澤圓可以看成松鳥蔡蔡子,A罩杯還可以看成F罩杯!還有明明是2P卻可看成3P。所以他到我家來絕對是來分享片子的啦!

「嘿南方,快點來幫忙!」阿三看見我開門劈頭先這麼說。

我回他:「什麼事情啊?」

他又說:「這次為了要讓我們更深入A片裡的偉大情節,我還特地搬了…………兩台電動按摩椅喔!」

        我一看到………笑到差點把剛剛還沒拉出來的屎給拉出來,第一次看到有人為了看A片從大老遠搬了兩台電動按摩椅的。

        把按摩椅搬進家後,我倒兩杯冰水消消暑氣。

這時阿三說:「等等!看好片前,一定要買好料!」

我說:「沒錯!我去買好了。」

但是阿三這時卻急急忙忙地跟我說:「讓我來吧!你們家樓下那家全家有個女店員長的不錯正!我想藉機讓她刷刷我倆的愛情條碼!哈哈哈!」

        我吐一吐舌頭,阿三便興奮衝到我家樓下去了......,而我呢………則是在家裡把房間佈置成適合看A片最佳粉紅場所。

        過了許久,我家的門鈴又響了,我一開門叫了出來,居然有個被打的鼻青臉腫的醜男出現在我家門口!?

我驚訝的問:「你……你是誰?」

那個醜男回:「是我拉南方…我是阿三啊!」

「騙人!阿三哪有你長的那麼帥?」

「真的啦!我剛剛買個東西被人揍成這樣啦!」

「好!如果你是阿三的話那我問你,今天要看的好片是啥?」

「還不簡單………純情雙馬尾小護士VS病房痴漢!」


        天啊!他居然答對了!?真的是阿三?我把門打開阿三倒了進來,我問他為啥會被人打成這樣?阿三無力的回說:「說到這個……就讓人想罵髒話,我剛剛去買好料時,手上沒有帶塑膠袋,只能用雙手抱零食,結帳的時候我付了一千元,心裡也很急著要回去看好片便零錢也沒找,直接抱著東西衝出店門口,誰知……………」

        這時阿三流下淚來,我拿面紙給他擦,他哽咽接著說:「誰知那個女店員因為我沒找錢衝出店門口大喊:『快點幫我抓住他!快點啦!』緊接著一票路人衝了上來你一拳我一腳的全打在我身上!還有人拿木棍、石頭打我,還說什麼:『好手好腳當小偷!無恥』之類的話。

        最後我被打的不成人形,那個女店員終於出現了,那個賤人居然還對我說:『叫你不要跑了吧!你就是不聽,收您1000元。找您375元,謝謝光臨!需要購物帶嗎?』然後拿了375元丟在我的臉上……………。其他的路人還嗆我說……下次買東西給我注意一點之類的話…………。」

        我聽完之後……………有點想笑…但是不敢笑,因為阿三一臉不爽而且好像隨時要歸西一樣,我安慰他,人生在世本來就是起起伏伏不要太在意,不要想太多了………來看好片吧!

        阿三聽到「看好片」三個字整個人生龍活虎起來了,我們兩個人把片子放在DVD播放器後,坐在電動按摩椅上還帶上3D眼鏡,讓整個A片看起來既有身入其境的效果,還有震撼電影院的強烈快感!

        影片開始我吃著可樂果開心的期待著,因為我最愛最愛的就是雙馬尾護士系列的!那種清純又帶點無知的感覺真是太讚了!但是…………一開始看的時候還不錯,看到最後我跟阿三開始全身經攣、盜汗、狂吐並想逃離電視機前面,但是我們逃不了,因為那兩台電動按摩椅居然把我們鎖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到了最高潮時,背部的按摩球還滾的超厲害!

        最機車的是…………眼睛閉起來也沒用,因為那張椅子還會強迫人把眼睛張開!!我跟阿三在家裡鬼叫、哭鬧,阿三還一直大罵:「看!這是………這是妖孽看的A片!妖孽看的A片!真主格列保護我!!」

        到底是什麼片子讓我跟阿三如此抓狂?沒錯!這片子的確是雙馬尾護士系列,也的確是想當可愛的護士,病人也的確是男的,但是……………………………






        這部片子封面卻沒說那個護士是個獸醫+法醫啊!!!看!

        經過90分鐘的摧殘,電動按摩椅放了我們,我和阿三趴在地上喘氣,比裡頭的護士還要累,我問阿三:「呼呼~~~你老實說,你那A片……哪裡來的?」
阿三這時居然支支嗚嗚的回我:「這………好吧,我告訴你,其實這個A片我是跟……跟班上那個喇塞AV王借的啦…」

        「喇塞AV王!?哇靠!那不是上一次借我同性戀護士的那個渾球嗎?(詳情參閱此篇《護士姐姐...........那邊不可以~~~~不要!》)你居然跟他借?你瘋了!」

阿三哭著回我:「我哪知道他居然借那麼恐怖的給我看?我是看在他多借我兩張電動按摩椅的份上我才跟他借的。我也很可憐啊!一年只能看一次A片就這樣被他毀了!嗚嗚嗚嗚~~~~~~~~」

        阿三越哭越傷心,剛剛的舊傷又復發,還嘔出幾十兩血,比我剛剛裂肛飆出的血還多………………。我………這回無言了……人生在世真是起起伏伏,看完這部妖孽看的A片我心中有所領悟了………













……人生就像看A片,你總是不知道這片A片的優劣,也不知啥時會高潮,啥時會低潮…………?




人生啊人生…………人參就是比當歸大條啊!
路人丙 2008-01-02 15:38:20

最後一句厲害! 但是真可憐無奈阿a片還是不要亂看!

Q 2007-10-25 23:57:13

那句下次買東西給我注意一點
真是讓我笑到炸掉

s 2007-09-30 22:35:47

是女法醫加獸醫解剖雄性動物的屍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