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8:51:47毛毛

看清 = 看輕???

今天似乎就大家都知道這件事了…


一大早就聽到八卦小組在討論一一+ 不時傳來關切眼神…=.=


果然………………..我就知道會有人很興奮跑來告訴我or問我…….


高不高興啊??????????


@"@!!!!!!!!!!!!!!!!!!


關我屁事 凸一一+




你啊 你啊 你啊


唉…………………..



你,一個對你而言永遠都不夠對吧?


昨晚聽到真的很失望…我還以為你們能…….長長久久


我該說什麼?


這已經不關我的事很久了

還是會在乎還是會探聽 是希望 你還是能過的很幸福


重蹈覆轍的 你真的有夠讓人失望


以前看見你們兩個 發現你的眼神 定下來了


心中有妒火 不懂為什麼憑她…..


久了 發現你們兩個真的很好 心中慢慢的祝福油然而生


舊情 放下了 真心祝你們幸福快樂


……………而你……………….


還以為花心不再跟你扯上邊


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再一次的 兩年後重新再一次看清一個人


只是這一次不再有心痛


以旁觀者角度


……………還是覺得很心寒


真真心心只愛一個人 對你而言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看清 = 看輕???

失望…….


希望你有一天會懂 那份為了愛的堅貞是什麼


希望有一天 你能碰到一個你肯真心付出不再頻顧四周花朵的女生


辜負了我 辜負了她  ???


愛情沒有對錯 重點是你從中學到了什麼


快點長大吧


別讓我心中那道疤白費了

真心祝福你……………………….


以一個陌生人的身分


祈禱你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相信你會懂^^*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花了快兩年

真真正正走出一段感情陰霾

是長是短?

兩年前的自己

絕對想不到

自己真有走出來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