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1:39:58毛毛

思念

這就是了


思念...miss...


從千古以來的不公平


為什麼是女生在思念 而不是Mr. 呢?


從古至今


思念好像是女人的宿命


良人上戰場 思念


名伎遇上薄情郎 思念


一直到現在 女人還是動不動就在 思念








這幾天的改變嚇壞了我



只想順著感覺走



走一步算一步








但是就連這樣都沒辦法免除"思念"的命運



在我心理的個他






我正在想你!



淪陷了嗎?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那種酸...


究竟是吃醋還是? 





他問我...妳在生氣喔?


我只能倔強的回答

沒有 我只是在無聊



他是懂的對不對?




就像我一樣 懂得




每一分每一秒 都因為今天 這種友情以上 而懂的



告訴我你是懂得的


just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