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1:25:51毛毛

異性 同性 雙性

我˙個人 是一個異性戀者...就我所知啦!

而我身邊圍繞著許許多多同性戀的朋友.

對此習以為常 往往 和他們 反而能談的更深

也許是因為 在這個時代 同性戀者仍是較屬弱勢的一群

所以他們所思考的 往往比別人更多

對他們 經常 我是抱以崇拜的心態

尤其是當他們明知到歧視同性戀的怪胎仍很多

卻依然敢大聲說 : 我就是同性戀 怎樣?

在我看來

或許同性異性頃向是能夠被激發的

或許人們本來達以平衡該是雙性戀

然而有些人異性傾向多了一點 有些同性傾向多了一點

就這樣 有了異性戀 和同性戀

人們不管是陰是陽 都該是彼此吸引的

所以才會有緣分等等的產生

探求性向問題

似乎一直是大家所關切的

然而對我而言

似乎沒那麼重要

大家把情愛看的太壁壘分明了

忘了在這個紊亂的粉紅色區塊

感覺 在一切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