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15:40:41毛毛

我愛的一群

今天是2004年6月25號

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我們是目送的一群

送的˙˙˙是我最愛的一群~

一群高三的大哥哥們~

和他們認識了將近三年~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時光

回憶中有酸有甜有苦有澀

他們中有我的乾哥哥 . 彥仔 . 阿任 . 大智 ..etc

乾哥~是我最捨不得的一個人

彥仔˙待我如同妹妹~

阿任˙有過那一段情~

大智˙永遠的好朋友^^*

今天大家都要畢業了˙真是捨不得啊~

今年畢業典禮接了兩個表演

都是跳舞~~~也都已nujazz為主

練舞的過程很辛苦~卻很快樂

昨天練了一天的舞 腳底起了水泡 膝蓋重度黑青

脊椎的舊傷又開始發痛 胃也因為過度緊張而不停抽痛

熱舞社可愛的大家因為表演不夠整齊和熟練而個個愁眉苦臉

但是今天˙˙˙一切都值得了^^*

一開始的男生們很讚!我們女生們也很辣!

我們三個女生的部分越來越有味道贏得了無數尖叫

另外四個男生~~~你們真的很讚!!!!

看著大家辛苦的成果~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而另外一個節目˙˙˙也獲得了好多好多掌聲和尖叫

毛還聽見fans大喊愛我的聲音喔^^*

很開心很感動...I love you guys so much!

我愛的一群離開了

而我發現˙˙˙我越來越愛這讓我感動的一群可愛舞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