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16:06:29LEONABABY

J 趴吐

0918...真的結束了吧

哭得很慘 只是我這次聰明了 沒做蠢事....

可是我好痛 痛得不知所以然...

怎麼會這樣捏...

前陣子發現你的衣服都市LEVIS JOJO的白T

可是衣服數量不多 想幫你買些 你告訴我那些都是水水的媽媽買的

所以我也不敢自作主張 我以為你喜歡那些牌子...

到上星期..我跟你說 我這星期三0916休假 教你一起排 我們可以去買衣服

你說OKOK 我好高興 是我們真正的第一次約會!?

看了絕命終結站3Dㄉ唷~!!還做了摩天輪...

呵呵意外插曲 你第一次來接我下班...穿襯衫 真的很帥唷...

忠哥打給你 要去公館吃麻辣 之後我們又跑去唱歌...很HI..

你才跟我說 本來行程是帶我去淡水走走再待在那邊睡覺 隔天再繼續玩..

喝完酒 快天亮惹 我說我們到大直WEGO吧 我沒有去過..

隔天醒來我說我們去美麗華玩吧..你也不提醒我..

害我叫車...一出旅館就看到大大的三個字美麗華....真是囧

昨天跑去黑美人找龍龍他們 之後他們說要去唱歌 我硬是要你陪我去

真的很甜蜜 唱得很開心....

之後龍又鬧 要去儷閣...搭了TAXI 四個就出發

到了以後 開了兩間房 你不下車...你說我不尊重你...

我叫龍他們先去休息..我進房開始大哭 我打給你...你說 我不尊重你...

可是你又再一次的拋下我...我好難受..

你叫我回家 我說好阿 你搭車回來接我...

你真的回來接我 在車上我哭個不停...

到家了...我真的把東西收一收...該走了...

上車後你打給我 你說現在是怎樣..我又落跑...

是阿是阿我又落跑..你又知道我心有多痛阿..

你說 你或許再也不會接我電話 也不會再理我

 

剛剛打了幾通電話給你你都沒接

我決定放棄了...放棄這感情了...

"對不起我想你應該真的很生氣 氣到都不想接我的電話 很抱歉 不管你到底有沒有重視這段感情 我只想跟你說 謝謝你 這段日子 我過得很愉快 有機會還是可以一起出來玩 祝你幸福"

雖然你的幸福不是我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 乖巧聽話 可愛的女孩 GOODBYE...J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