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10:18:59~ * Leona * ~

桃園大溪,桃園天香回味

這天

來個桃園一日遊

先來對面的早餐店吃好吃的燻雞法式吐司

可惜,它過沒多久就結束營業了

 

出發,前往大溪逛老街 

 

因為我們的中餐選在桃園南崁天香回味

所以不打算在這邊吃飯

可是看到這麼多人潮在排隊

就.....就跟著排了 

 

種類不多,但價格親民 

 

滷的....好夠味的視覺享受 

 

我們....點的很少...

因為都不是大胃王

尤其是年紀大了,越吃越少,吃太飽又想吐

整個很老人

很推薦豆干超夠味的I like

 

 

很特別的平衡遊戲,10元,便宜便宜,賴打玩的很開心

 

大泡泡,很好玩,買了一支回去給賴打帶團用

 

我不得不說

這項小東西

真的蠻消暑的

冰冰涼涼放在脖子上,喔,蘇胡阿!!!

 

出發到桃園南崁天香回味呷奔

第一次來,沒想到看到了白孔雀,好酷喔

可是之後去,再也沒看到了 

 

可汗帝國,照道理,養生鍋不是我的菜

但甜心之前一直推薦天香回味很好吃

可是單價高

網路上查到桃園這間的天香回味是吃到飽,不會擔心不敢吃,花太多錢

而且又有麻辣鍋,oh....我愛 

 

這是吃到飽的菜單

 

 

我們點鴛鴦鍋

剛好一人一邊,沒辦法賴打不吃辣,所以兩邊都不會吵架 

 

服務生人很好,好大的高湯茶壺,好想叫他走遠一點幫我們加湯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好,還是吃太飽,之後拍照整個手抖

是老了吧我! 

 

我一直在想,如果有小朋友,是不是就會跑進去噴水內玩了 

 

可汗帝國,讚!

大大推薦季節小卷,就算煮久了,也不會老,肉質一樣鮮美,好愛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