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22:22:47今生今世

小時候寫的情書

xxx同學妳好:
期盼這情人節的到來,我的心忐忑難耐,你的笑容叫我難以忘懷,揪住我的心扉叫我思緒彭拜,勾動我的靈魂跳入你的情海,迷惑我的雙眼控制我的血脈,你的身影我總拋不開,妳耀眼的光芒遮蓋了我的存在,我塵封已久的心再度為妳high起來。
沉默的距離妳無發掩蓋,妳可以忽視但不代表不存在,就讓愛神去更改,付出是沒有應不應該,明知沒有結果仍執意去採,倘若真心真意的愛,會換來的是傷害,那我只能自哀,跳出這局外,讓歷史去記載,我心無猜。
懷抱希望、害怕失望,躲在街角中暗自惆悵,準備這瘋狂;開始這受傷,織起這迷惘;體會這斷腸,只為捕捉妳的光。世上沒有地老天荒,只有自欺欺人的謊,撲動無力的翅膀,只會使自己敗亡,不切實際的幻想,終究像海市蜃樓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