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0:09:43Sexy〃『小醬 』

"中毒"馬拉松

"反毒"馬拉松競賽 參賽人數2500多個人

反屁 我媽說中毒比較實際吧....

哈哈 今天一大早 整個就是很不想起床 聽到馬拉松就很不想去= =

想一想可以去吃魚丸 想去很久了 心裡還蠻爽的

8點20出發 從大園 大興高中到竹圍漁港 跑竹圍漁港旁邊的公路

共5000公尺

一到會場 看到阿公的風針 飛的好高好高 ...

像個小孩子一樣 一直看 看的自己很開心

很容易開心 早上吃飯團 就很開心

看到人家放風針 很開心

看到人家手牽手 ....痾.....

會場是財哥炒熱的 他真的很適合做主持人 超棒...

怎樣炒 用一首歌 "飛龍在天" 炒熱= =

幾年前的歌拉 還在唱.... 很好笑

教官說 要等大家集合好 在一起跑

我說 一起走吧....

果然 2500多個人 跑的不到100個= =

其實 散個步也是不錯拉 很棒 我很久沒有走路了

當出發的那一瞬間 我說 我好餓 我們來去吃魚丸

朋友說 這裡跟漁港是反方向= =

真卑鄙 ........ 就這樣 邊走邊玩 邊玩邊看

就走到了 其實也不遠

中午 開飯時間 竟然是合作社的便當 = =

果然 真的是中毒馬拉松 吃合作社的會中毒耶....

難吃死了 我跟辛惠 就拿著便當 走道竹圍漁港他媽媽在工作的魚丸店

吃魚丸 很好吃 真的 想在去吃一次....

吃著吃著 人越來越多了

我就看到桌子下有一隻貓 我說 那邊有一隻貓耶

辛惠說 那是他們養的 不會咬人...

吃完要走的時候 主任也來吃 我就摸著貓

很可愛 當主任叫我的時候 ㄟ 書跑

我才一轉頭說 幹麻? 那隻貓.... 那隻貓(顫抖)

竟然咬我一口跑掉 幹= =

是怎樣 超北爛 一隻貓 心機超重 北爛

真的對貓又愛又恨 北爛貓= =

跑掉還跑回來坐 當作沒這一回事 ....

手破了一個很大的洞 血一直流 我一直安慰自己說 是我自己不好

幹勒 痛死了= =

邊流著血 邊去買了一個霜淇淋 好吃-ˇ-

看著時間差不多該回去的時候 想一想 去買個生魚片回去吃...

回去 開了生魚片 小希回頭 咦 你在吃生魚片喔 我也要吃

拿了一片給他 他說不會嗆 其實我只有沾醬油而已XD

傻子希 還說不會辣 當然

真的 生魚片 很新鮮 很好吃 "辛蕙推薦" ↗棒↖

吃完看表演  前面  還蠻好笑的  有些看不出來他在幹麻

汽俢科的 很屌 超佩服 (很強的一組)

之後換北爛一組 就是資處科一丙 低能死 跳一跳還突然托褲子

害我嚇到 整個很弱智 ......

主任還說 我長的很像他 你真的該去看醫生了= =

我也覺得你很像他耶

吹著海風 看著表演 風很大 頭很痛 身體很冷 屁股很痛

還要聽校長說話 頒獎 超久 屁股都快爛了= =

之後回家上班 發現跟我當班的跟之前不一樣 今天特HIGH= =

有點招架不住 雖然好笑

真的 很容易開心的我 像個小孩子

可是 小孩子也想找個人來作伴 一起玩 ....

今天過的很特別 也很累 但是 心情鬆了一大半

真的 有點活動還真不錯 今天過的很充實

不對!!!! 是走的很充實XD

上一篇:只是想

下一篇:電池運轉

♂稚氣☆﹏牛奶↗★ 2007-12-12 16:02:57

號呆耶你= =

☺樂樂☻ 2007-12-09 10:16:07

吹整天風

我重感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