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9:55:37台灣紅

健康運動年之來去大湖採草莓(一)

趁著春節的最後幾天
這次輪到琪琪想抓住假期的尾巴~
約大家去大湖採草莓
一天的活動
如果沒班當然去呀~
問了一下M
果然
像這種這麼健康的活動
M絕對是批如擬的啦~!

出發當天直接約在〝太和招待所〞集合
不過辛苦的大凱那天一早就起來趕去工地辦事
結果一上車後
就跟他的〝小寶被〞睡在一起了~!


忠哥說
經過台中
一定要去找一下水果妹

我問~台中也有水果妹呀?
他說~對呀!
而且一個比一個辣
結果繞了台中幾條大馬路後
我確定
台中真的有水果妹
而且真的一個比一個辣
不過
基於肖像權
我無法幫各位看倌爭取福利

如果要看水果妹
請各位親自到台中市的五權西或者環中路等各大馬路繞一圈就了啦~

我們謹以翻拍的相片帶過~!
SORRY LA!
中午的午餐
我們直接在泰安休息站解決

這也是我們那天最後悔的決定
因為
那的東西真的是再難吃不過了
在那兒
我跟M買了大概四百塊的午餐
(上圖一個套餐就要一百八左右了~)
不過
大約有三百塊直接丟棄在垃圾桶內
原因無他
因為東西不是不新鮮就是壞掉
連在那打工的工讀生也外叫披蕯
可見......

各位看倌
這樣看的懂我的意思了吧
以後我絕對會把這個休息站列入拒絕往來戶!
不過還是有人可以搞出樂子
EX大凱
就跑去抓娃娃



琪琪說MONKEY就是要跟火焰山合照啦~


這位小朋友我就要稍微介紹一下了
他~叫〝紅龜A〞(台音)
這位小朋友天賦異秉
聽說小時候
他的奶瓶不是裝牛奶
而是裝〝比爾〞
是的~沒錯!就是BEER~啤酒!
所以〝叔叔有練過〞這句話~在他身上是不成立的

更厲害的是
聽他舅舅說~
舅舅叫他去買檳榔發給叔叔伯伯吃
發完之後
他也不會吝嗇的留一顆給自己~
然後往自己的嘴巴塞!@#$%^&*
嗯~
我只能說﹕紅龜A~我實在太崇拜你啦~!


這是在高速公路上拍的火焰山
看到這座山還有國道一的那個上坡
就讓我想到了過去擁有小紅時帶著我南北奔馳的快感
另外看到火焰山
也代表著他是南北氣候的分水領
原本晴朗的天氣有可能過了這段上坡路段
一下子就變天了~!
所以以前在嘉義要回苗栗的路上
經過了這段路
心情常常的BLUE了起來
不過
這次我們運氣很好
今天天氣十分晴朗
一片藍天白雲!
雖然在東西向塞了一下
不過很快的~
我們就到了大湖的地標~酒莊
不免俗的
在這地標留個紀念吧~!
27分 2008-03-09 17:48:18

說真的...草莓比檳榔辣妹還&quot辣&quot還&quot水&quotㄋㄟ~

版主回應
哈~
是厚~
我的朋友可能會不太認同哦~!
2008-03-09 22: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