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21:49:14李亨鴻

一五離歌



一六年的事要開始計畫和準備了

 

一五離歌

 

疑幻疑真 情淡情深

明白原理 還是每天都去問

怎決定 怎去怨命

怎可能視野不清

 

誰滿足每天 可會有幾天

有幾天美滿

仍在追求 情共愛這美夢始終多怨多愁

此際默默痛苦請求

原諒我那態度彷彿瘋癲

不必多疑 心裏依然聽見

 

恨我容易 視作無事

是生存 令世間反轉了

人生總有甜辣苦酸

 

有些東西 拾起了放不低

用所有最好的送給你做回禮

沒有東西 用寬恕放不低

只因沒有東西 會比緣份名貴

 

神都話過 我就算千錯萬錯

缺憾再多都不討厭我

只想當你錯 同樣將天抱住看清楚

愛 背負更多可不可當作

茶杯裏面風波

誰願不再聽離歌 聽四面楚歌

 

回看此生 怎可會發生

怎麼去靠緊這人生

曾迷茫面對 真假與善美

精彩與做戲多難分

路遠彎轉 所有現實與夢幻隨緣萬變

十萬轉 但未完

 

相片: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攝

一六年的事要開始計畫和準備了
一五離歌
疑幻疑真 情淡情深
明白原理 還是每天都去問
怎決定 怎去怨命
怎可能視野不清
誰滿足每天 可會有幾天
有幾天美滿
仍在追求 情共愛這美夢始終多怨多愁
此際默默痛苦請求
原諒我那態度彷彿瘋癲
不必多疑 心裏依然聽見
恨我容易 視作無事
是生存 令世間反轉了
人生總有甜辣苦酸
有些東西 拾起了放不低
用所有最好的送給你做回禮
沒有東西 用寬恕放不低
只因沒有東西 會比緣份名貴
神都話過 我就算千錯萬錯
缺憾再多都不討厭我
只想當你錯 同樣將天抱住看清楚
愛 背負更多可不可當作
茶杯裏面風波
誰願不再聽離歌 聽四面楚歌
回看此生 怎可會發生
怎麼去靠緊這人生
曾迷茫面對 真假與善美
精彩與做戲多難分
路遠彎轉 所有現實與夢幻隨緣萬變
十萬轉 但未完
相片: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