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21:18:12£呆是也

留下只為離開 做準備

突然的想念

使我回想起我的溫柔...

但一切都回不去了

只能嘆氣

只能放手..

如果這是我好運的代價...

那我是不是該慶幸?

想守護一個人

為什麼就這麼困難

陪伴

我要的只是平凡女孩的陪伴

為什麼

他們的陪伴永遠都不會是屬於我

操之過急的後果

就是陷入比死更糟之境

上天無時無刻都提醒著我其實自己還想你

路人的樣子一個比一個像你

我真不知該笑呢 還是哭..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   已經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