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1:12:23艾奧里亞

領袖氣質

最近在找工作
讀英文 寫論文
的三叉路口困擾
我沒有工作過
所以 我想工作
因此 我去找了工作
但是經歷一ㄍ月
我始終沒有找到工作
但是在整個過程的一開始
有一位朋友介紹了一個機會給我
但是距離我家有點距離
所以 我一開始把這個機會列在最後的底限
其實這是一個好機會
只是因為在身邊的聲音很多
所以沒有下定決心
到了後來 這個機會喪失了
回想起整個決策的過程
由於反對的意見太多
而支持的意見太少
所以 讓我遲遲不能下決定
而失去了機會
對於挫折 每個人都會
不爽ㄅ 也會想怪東怪西
但是我想覺得 一個在作決策的人
本來都要自負一切的責任
這才是一個作領袖的特質
也許 一想到領袖我們想到的都是國父 總統呀
這樣的大人物
但是呀 其實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領袖
有人好有人壞 為什麼不一樣呢
就是在於 到底有沒有扮演好
領袖的角色 自己的領袖
因此 勇於認錯 敢於負責
是很重要領袖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