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0:04:02艾奧里亞

介紹友人

最近 有人介紹一些女性友人給我
在msn上
說實話 有人認為我很會聊天
但是呀
我對於沒見過面ㄉ人
我不太能聊 我要觀察一下
對方ㄉ調性 然後調整自己
才能說ㄉ上話
但是ㄋ 現在ㄉ人
大家雖然渴望愛情
但是又過於保護自己
和 過於的看重自己
所以 大家都帶著保護膜過日子
也很難有什麼近一步的交往
雖然 我對於感情
沒什麼要求ㄉ
也不是很努力去追求
但是 我是知道一份真摯ㄉ感情的可貴
但是在現在ㄉ情形下
大家都太愛自己
都過於重視 自己ㄉ優點
認為自己很棒很好
別人都是配不上自己
哪我只能說
可能沒辦法 遇到好ㄉ對象ㄉ
因為 那一種對於別人條件ㄉ癡慕
一眼就會被別人看穿ㄉ
所以 別人也不會再重視相處ㄉ人ㄉ本質
只會認為 一切都是有目的ㄉ
到了最後還是被別人討厭
因為自己ㄉ條件不再
或是有更好ㄉ人代替ㄌ
希望 自以為美麗ㄉ人
可以知道優勢是一下子就沒ㄌ
不要太驕傲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