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7:20:28蕭閎仁最棒□∪□

大家都開學~

今天是萬中的開學日也是雙園國小的開學日~~
我覺得很期待...也很害怕...
因為呀!!我覺得我在班上說不定人緣會不太好...
就像我們班的班長一樣...感覺好像不太喜歡我..
很害怕的說~~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們可要挺我唷!!^=======^



還有一件事令我覺得非常的『瞎』!
就是雙園竟然把牆全打掉了!!!
誇張到了極點...
還有今天我跟宣瑩還有宛螢一起到雙園找石老師...
結果竟然說他已經沒有要教了!!
之前還跟我們說他要教五年級結果竟然跑走...
不知道他是不是去小巨蛋工作!!
如果是的話那就太好了
因為這樣的話就有可能拿到演唱會的票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