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20:51蕭閎仁最棒□∪□

只有你們是最cute≧U≦

連續兩天早上!!我都有去看妳唷!!「芭比」^u^!!
邊吃早餐邊跟妳玩是一種幸福壓!!挖哈哈!!
只能用「可愛」與「聰明」來形容妳啦!!哈哈!!
真的事太卡哇伊了!!
今天竟然還調皮的舔了我一下!!
哈哈!!
沒辦法!!
妳是我最喜歡的狗狗種類!!又那麼的聰明可愛!!
雖然妳是小女生!!
但是我好愛妳呀!!
哈哈!!
我還跟大姐計畫了一件事!!
就是!!◎秘密◎
哈哈!!
真的是超愛超愛黃金的說!!
黃金獵犬!!
你們是我永遠的最愛!!
這種愛真的是無法形容壓!!
明天我一定還要去找妳唷!!
「芭比」!︿︿
等我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