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9:20:51蕭閎仁最棒□∪□

補習。。。。﹦﹦!

可憐呀!!可憐!!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有夠可憐的說!!
雖然我國小非常的快活!!
But!
現在!!
再我要升國一的期間!!
竟然讓我體會到什麼是補習!!
以前還想說大家都好好唷!!都可以去補習,我也想去補!!= =!



我有補兩科!!
一科是數學一科是英文!!
我覺得英文滿簡單的我也滿喜歡的!!
(可能是因為我以前有補四年的關係吧)!︿︿!
但數學就滿難的!!
我是覺得說不定是因為我的基礎沒打好
但事補數學這件事對我來說我應該有一點的討厭!!
因為必須早上七、八點就得起床。。。(很累ㄋㄟ)
而且說實話。。。
我有時還滿趕不上進度ㄋㄟ!!
因為我是從中間開始上的所以我還要補之前的課!!
得星期一到五都必須上課!!
真的是。。。。ㄧ個字。。。
(累00000= =!)
我覺得以後上國中的話說不定會很累呢!!
壓力大!!
尤其是獨生女獨生子!!
還有家裡小孩中最小的!!
都滿可憐!!
雖然我還有個弟!!
但大家都知道他不喜歡上課。。。
所以當然就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