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4:20:50蕭閎仁最棒□∪□

西門町的一天︿$︿

昨天下午。。
我、二姐、表姐、老媽還有老弟一起到西門的好樂迪~~
唱歌歌~~
我們在家裡時就已經訂好位了!
所以到那裡逛一下萬年百貨就可以到我們的包廂大唱特唱!!
我們進到包廂後老弟就先去拿「輕鬆吧」!!
他回來時還有一個男生幫他開門!!
再來剛好我的肚肚在抗議了!!
所以我就去輕鬆吧添飯來吃!!
結果我只拿一個很輕的一碗飯唷!
然後我看到那個男生好像在跟其他員工聊天吧!!
結果我ㄧ走到我們的包廂門口‧‧‧
那個男生就馬上跑過來說我幫你開門
= = 有點傻眼因為明明一手就能夠拿的東西還要幫我開門!!
接下來我們每個人去拿東西回包廂時他就好像‧‧‧
不請自來的僕人一樣。。。
自動跑來開門!!哈哈哈!!
而且他也不會幫別人開唷!!
我們唱了四個小時!!
快唱完的時候老爸跟大姐也剛好到我們的包廂找我們!!
所以我們決定到哈日龍玩投籃跟夾娃娃~!
到了那裡我爸就先給我們一人一個十元!
我們第一次都是玩個人的!但後來我都跟我大姐連線!
我們倆還一起投投到兩百多差兩三分就可以破上一次的紀錄呢!!
我們投的手酸腳酸的!
真是累人連續玩了好幾局的說!!
玩累了就去夾娃娃,夾膩了又去投籃機那報到!
真是棒極了!!
我們還夾到了
不像小熊維尼的小熊維尼!
還有一隻毛超軟的沙皮狗!
還有一隻可愛的吊飾烏龜!
後來我手中還剩下一個十塊錢!
我拿來夾小的黑白豬吊飾!
還沒夾它就自己掉到洞裡了!
哇哈哈!!
真lucky呀!
我們玩了大概快兩個小時吧!
才到麥當勞休息一下喝個飲料吃個薯條!!
真是痛快!!
而且我們還看到那裡有人在拍戲唷!
很多人圍觀(不過沒爆滿啦哈哈)!!
可是我們超想知道是誰在拍的ㄋㄟ!!
最後還是放棄了!!
因為工作人員一直趕!!
沒辦法呀他們要拍戲給我們看嘛!!c8 c8!
今天真好玩!!
回家後還收到老爸從香港帶回來給我的禮物呢!!
(超口愛ㄟ毛茸茸貓熊玩偶一隻)!
真是粉開心ㄋㄟ!!
以後還要唷!!老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