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5:20:47蕭閎仁最棒□∪□

☆~卡打車~☆≧∪≦

*補打
7/1
今天我跟老媽老弟去淡水騎所謂低~
『卡打車』!!
我們先坐渡輪到淡水對面的「八里」
然後在「八里」租『卡打車』
因為老弟不會騎再加上老媽穿的是高跟鞋~
所以我們沒有騎去別的地方~
我跟我弟就在同一個地方騎了兩個小時。。
(因為老媽穿高跟鞋所以她沒有騎)!!
我們是在下午騎的所以不會很熱!!
終於又圓了我的一個夢了!!
但是在媽媽的詢問下。。
我發覺一件事。。
還是私人的比較好吧!!
因為聽說公立的是人一直騎然後沒有保養!!
騎到壞掉就直接丟了!!
一小時20元!!
而私人的呢是有保養的!!
所以比較貴!!
我們騎的單車是兩小時90元
童車兩小時80元
我還是覺得。。。應該是私人的比較好吧!!
哇哈哈!!
我們在那裡還看見了敞篷協力車呢!!
總覺得好好笑唷!!
想到還會笑呢!!
哇哈哈!!
希望下一次還能去騎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