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6:20:47蕭閎仁最棒□∪□

夢~☆~★~

從畢業到現在應該已經14天了吧!!
代表我也已經混了14天囉。。。
這14天裡我幾乎每晚都會夢到班上的大家。。。
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的別的思念大家。。。
也沒有很興奮要上國中。。。
我卻幾乎天天夢到
1上國中時的情景
2在雙園國小的夢
我想...
是不是淺意識的關係呢??
或許跟我不想唸國中吧!!呵呵!!
其實我總覺得~~



未來對我可能是艱辛的。。。
所以。。。
從現在開始努力。。。
才是真正對的選擇!!
一定要努力的讀書!!
這樣的話才不會被別人給硬擠下去唷!!
只少也要穩定再一個位置對吧!!




*:今天發現沁沁會跳了耶!!
  而且跳的很不錯唷!!
  哇哈哈!!
  好感動唷!!
  教了這麼久!!
  終於會跳了呢!!
  真是太棒了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