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24:31leoglas

三九二十七

這篇文章遲了一個月才放在這裡。
早在一個月前,人生踏入第二十七個年頭。
若以每九年為一個階段,我的人生走過三段不同的路。

人生中第一個九年,由於相隔太遠,很多很多事情已經忘記了,只是偶有片段閃過腦海。

九至十八歲,大半時間在一個接一個的考試中消耗掉。那時候,血氣方剛,覺得世界沒有不可能,妄想可憑一己之力改變社會的不公。

到了今天,回想過去的九年,很多人生的經歷亦逐一體會了。當中有開心,有令人感到沮喪、有令我難以釋懷、也有教我感到窩心。這些是好還是壞的回憶,就是我過去九年的經歷。

現在,踏入人生中的黃金時期,站在十字路口的我,感到有點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