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2:08:19  雨   〃

那情,在哪?

我的愛,在哪?


不久以前的我,不斷地這樣問自己。

我的愛,在哪?

不過終究還是無法得到答案。


也許因完整的付出,導致相對性的整體傷害,

或許曾幾何時對愛情這種東西,非常地失望。


對於生命中的女人,我會完全的付出,

對她們都很有耐性,可惜她們不珍惜。


分手了、不愛了,才會跑回來找我,

以為我是什麼?備胎嗎?

即使真的很愛,也不該這樣子傷害,

因為人都是會變的。


感情之中,信任很重要不是嗎?

為何我可以去相信那麼多的人,

對方卻無法將心比心,至後…

還轉而傷害了我?

是的,我指的是友情。

真的,信任很重要,

愛情是,友情亦是如此。


許多人都不知道家庭的溫暖,

可我卻很懂,也許曾做過一些錯事,

不過我不斷地彌補、不斷地悔過,

最後真的受不了,所以選擇離開。


也許那也是一種信任感不足的關係吧!

導致不斷懷疑、不斷針對,形成某種局面。


最後要說的,

溫暖,真的很想要。


某三樣東西,真的很重要。

上一篇:小雨,是我。

Leo楓 2007-10-22 19:21:01

friend,你並沒有失去一切,
記得遠方還有我們這幾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