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4:01:55  雨   〃

原來,朋友。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嗎?

  那麼,我想…

  我不會在以真心對待你了。

  自己本身做過了哪些事情,

  自己本身都會很清楚明白。

  也許,我笨;

  也許,我傻;

  也許,我慢!

  但是,就是我為最笨的人,

  如此,才會成傻人有傻福。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知道…

  只不過是,不願多說而已!

  別真以為我笨到那種程度。

  今天開始,我不再幫助你,

  假使問我…為什麼不了呢?

  我定回答,你真是傷透我,

  真心對待,換來只是心機!


  現在我…很認真對你說:

「 你真的讓我非常地失望了。 

  以後你的生活自己照料吧!

  因為你實在地讓我對友情…

  非常地、非常地…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