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00:29:21Leo

韓國友誼

看著過去旅行留下的文字片段,多想激動的緊握過去的自己雙手,
"謝謝你當時有寫下心中的點點滴滴!"

提到旅行中文字,我特別回想起一件事:
去年底在清邁認識了一個韓國朋友,我們兩個很有話聊,我陪他到機場搭飛機,一直聊到上飛機前最後一刻才走。因為他英文不是很好,所以我寫了一些話在麥當勞的廣告紙上對他解釋,後來回國之後就看見他不只把那張廣告紙留著,還照相下來貼在臉書上,旁邊寫了一堆韓文,我雖然看不懂,但卻可以感受到文字的溫度。

最近他傳訊息跟我說,他生病去醫院了,病因是半年來求職的不順導致壓力過大...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對未來的徬徨,卻也莫可奈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