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3:07:09※弱智〃Q毛※

回憶國中的剛開始!(女)

蚊子中的女王- 王   玟
性別 女
座號 1
綽號 蚊子 姐姐(她逼我這樣叫她 她弟叫王育翔)
介紹 話說 疑似患有精神疾病 常常說"Merry Christmas" 一開學 我超吵的 她就一直罵我 結果到最後 她也沒輒了~ 有一段時間同小肥象。怡如健髮一起跟林冠宇吃午餐 後來就沒了 誰叫林冠玗只會笑~

----------------------------------

河馬中的人妖- 何 思 萱
性別 女(俺:應該是人妖)(甲:WHY?)(俺:繼續看咩) 
座號 2
綽號 何麗秀(俺: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叫她人妖了!)(甲:是喔~)
介紹 據說 唱歌很好聽 但是我還是不敢考究 因為她平常說話聲音就~ SO。。。(你們知道的)(你們想的 不干我的事)話說是何麗秀的叔叔的岳父的媽媽的女兒的兒子的親戚(蠻長的)(你也知ㄚ~怒)

----------------------------------

麵包中的阿若- 李 若 瑜
性別 女(證實了麵包有性別之分!!= =)(據說是男的)
座號 3
綽號 麵包超人 大隻肉魚(大智若愚)
介紹 老師說 是麵包超人派的掌門人-麵包超人的遠房親戚(不想打而已 關係實在是太遠了 @@)小時候被果醬爺爺的遠房親戚果醬老頭烘焙出來 她的頭是紅豆餡的喔 (我們是米田共餡的)(=口=)

----------------------------------

小象中的肥象- 李 郁 璇
性別 女(證實了大象也有性別之分!)(甲:廢話!你弱智喔)(俺:對)
座號 4 
綽號 小象 大象 小肥象 小飛象 李小象 (甲:靠!不是都差不多嗎)
介紹 史說 是象羽(項羽?)的後代的遠房親戚的朋友的同學的後代!(z:在掰麻你!)國字臉 身形肥 3個字可以形容"許笑舜"!看到他 請不要懷疑 她是 她真的是 她的確是 女的!

----------------------------------

健髮中的首選- 林 怡 如
性別 女
座號 5
綽號 怡如健髮(0800-015-015)(林爸淫淫-林怡如-林怡如) 
介紹 話說 有一段時間謝孟高一直說林怡如喜歡王浩倫 不過是亂說的(對麻 要喜歡也是喜歡我ㄚ 我那麼善解人意 人見人愛)看到這裡請先撥打
0800-015-015(廣告時間)

----------------------------------

沉默中的霸主- 林 冠 玗
性別 女
座號 6 
綽號 (沒有啦!誰取誰倒楣~會被瞪)
介紹 據說 話說 我詞窮了 阿對 她會呼吸 她會笑 重點是 她笑是那種超級忍的笑 不是開懷的笑 也不是起肖 她笑的時候 看她 她就會忽然停止 超屌的!                           

----------------------------------

怪獸中的醜女- 梁 晉 璿
性別 女(醜到變成男的)(看到這裡 請先準備嘔吐袋)
座號 7
綽號 怪獸 梁晉睿 梁大美女(拿起你手邊的嘔吐袋 開始吐吧~)
介紹 聽說 是酷斯拉的親戚的後代的親戚的朋友的親戚的親戚的朋友的朋友的親戚的第18代傳人-魚斯拉的遠房親戚!段考都是要好就超變態不好就是超悽慘~班上第2欠揍的女生!                    

----------------------------------

正咩中的宴姐- 許 銘 宴
性別 女
座號 8
綽號 大正咩(我不是人。。。。唉) 
介紹 話說 許銘宴應該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實話 那時候真的很漂亮)(現在也一樣) 一堆反攻男生的招式都是他發明的。。。 不過男生都是不死的蟑螂!!蟑螂萬歲!據說 當許銘宴爸爸在準備要生她的時候 在看A雜誌 看了一堆正咩 結果10個月後 許銘宴生出來就超超超正的     

----------------------------------

鍋子中的竹子- 郭 雅 竺
性別 女(證實了竹子也有性別低!)(就說你弱智!你不信!)
座號 9
綽號 小朋友 平底鍋 竹子 
介紹 聽說 因為跟他說話 就跟小朋友說話一樣 所以被宇宙霹靂無敵超級大帥哥王俊翔命名為小朋友 還有小朋友之歌捏 不過 王俊翔也為了小朋友這3個字付出了代價 唉。。。                    

----------------------------------

荔枝中的貴妃- 陳 怡 彤
性別 女
座號 10
綽號 楊貴妃 彤彤 奶頭 奶彤
介紹 大家說 陳怡彤像不像楊貴妃~ 像!(只是沒人看過楊貴妃長什麼樣子而已 無傷大雅)聽說 小學的時候 都前幾名的 不過 唉 國中後 掉出前10名~ 班上第2吵的女生 第一是怪獸!(用吼的)       

----------------------------------

顏面中的扭曲- 陳 紫 綺
性別 女(真的嗎??極度懷疑)
座號 11
綽號 顏面扭曲的 埃及豔后 勃起 
介紹 埃及歷史說 紫綺小姐是埃及皇室第24個埃及艷后的後代的親戚 疑似小時候受到硫酸攻擊 導致顏面扭曲(博君一笑 不要起肖)我還記得 她把我鞋子後面的帶子剪一刀 害那個帶子一直掉線。。。         

----------------------------------

停雨中的雨停- 黃 予 庭
性別 女(證明了雨也有性別!!萬物皆有性別之分!)(乙:靠 弱智)
座號 12
綽號 雨停(正常聲) 雨停(淫蕩聲)
介紹 話說 她出生的時候 正好是台灣史上最久的豪大雨滯留於台灣正上方的時候 結果 她一出生 雨就停了 所以 她叫予庭(雨停) (信不信由你)雨停~(淫蕩聲)                        

----------------------------------

亂彈中的談天- 談 軒 慈
性別 女
座號 13
綽號 談鼻屎
介紹 據說 她出生的時候 正好她媽媽在彈鼻屎 她媽媽為了記住她在生她女兒的時候 正在彈鼻屎 所以談軒慈還有一個別名叫做談鼻屎 (信不信由你)                                

----------------------------------

哈比中的鄧子- 鄧 沐 柔
性別 女(證實了鄧子也有性別阿!萬物皆有性別阿!)
座號 14
綽號 阿鄧 鄧子 鄧鄧~鄧鄧~(命運交響曲)
介紹 話說 她曾經嘗試過斷骨長高法 結果 越斷越矮。。。。別看他手小小的 可以打死一頭牛哩 我沒死算命大了 看到這裡 請先去試試看斷骨長高 沒效不干我的事喔~                       

----------------------------------

異獸中的黑熊- 魏 柏 涓
性別 女
座號 15
綽號 台灣黑熊 為國捐軀 打薄涓
介紹 聽說 是中華民國不是最後一個也不是第一個為國捐軀的女子的轉世
小時後 因登山失蹤 受到了台灣黑熊-嘿嘿 的照顧 所以長的很像黑熊 回到人類世界後 便忘了那段時光 本作者實地採訪得知!        

==================================

FUCK 才打女生的就那麼多 那打男生的不就毀了 

7年級就在的男生有19個 點點點 

還有 有一些介紹或是綽號或是稱呼都是7年級有的 8年級的那些
 
我會在9年級的時候再打一篇 主配角介紹!(8年級)(學生回)(女) 

呼呼呼 好累喔~
奶彤 2007-10-28 19:19:47

我想打人= =




想餵板擦了...

KEY}峻豪} 2007-10-21 19:55:18

打的還不綽 嗯我喜歡恩

不是蚊子的蚊子 2007-10-21 15:35:44

我勸你明天最好不要上學= =
打完這篇就跟你少了半條命一樣((胡言亂語
還有小象跟項羽有啥關係啊= =
真是神經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