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28:50※弱智〃Q毛※

宏碁?渴望?〈下〉

  話說 當我們玩完那個遊戲後(還一直被沒收墊子)老師就帶我們到一

個地方 教我們做好安全措施 就是教你怎麼把把你吊住的帶子穿好 安全帽戴

好 然後教要怎麼吊繩子 什麼繩子.釘子.微笑經理 還有第一確保者 第

一確保者是最難當的 要收繩 還要抓好繩子 連我還有可能回被拉起來 許

俊豪跟偉哥在我們附近 他們就使出X加農砲 我只好回禮了 我們花了超久

的時間在學 肚子早就餓死了 好裡加在 終於全部的人都學會了 真玉大美

女才放我們回去放背包的地方吃便當 

  便當菜色有豆腐 豬排 還有一堆怪怪的 吃到一半 阿忠就跟我借撲克

牌 借給他的時候 我就知道 等下一定會被沒收 被我們班班導沒收的時候

我也不覺得意外 然後 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我們的對策就是出去玩鬼抓

人 可惜 禍不單行 朱組長看到我們玩的高興 就叫我們通通滾進去 在裡

面無聊到不行 正巧 鄧沐柔叫我出去叫陳儒元進來 她有事找他 我就從前

門出去 看到阿元正在幫女生拍照 等他拍完 我就跟他說鄧沐柔找他 我就

到前面的階梯坐下來 正巧附近都是石頭 我就就地取材 打『石』漂![顧

名思義 打水漂 是用石頭打水面 石頭會彈 打石漂就是打石頭 石頭會

彈]然後 因為我做的事情 一堆人都很喜歡做 阿忠 之皓兄就跟我一起打

沒想到 朱組長吃飽沒事做 專門盯住我們幾個 就說丟石頭[這可是很神

聖的打石漂ㄟ 你竟敢..說成是丟石頭]的把石頭撿起來 我們三個立即裝

傻 看風景(應該是之皓兄打到車子 被朱組長發現)更何況 滿地都是石頭

你要我撿起來放哪 放遊覽車 當紀念品喔 朱組長真的怪怪的 跟我們班

出去 太緊張喔 後來沒事做 我好像說了一句賤話 好像是說郭雅竺 倩女

幽魂(誰叫她把頭髮放下來 哈!)就怎樣了不知道 後來又好像罵了阿霖 

就被他追 幸好有一堆現成的路障-女生 不然我找就被打死了 然後又沒事

做 我只好回去拿帶子(之前拆下來了)然後到外面穿上 結果 郭雅竺就要

我等她 她去拿帶子跟我比誰穿的快 結果 我因為有先天的障礙 就是多了

一個鼻子[這句話 原本不想打的]我就比較慢穿好 不過她也沒穿緊 所以

她輸[只不過 我好像沒有說她輸 我不想被打]
  
  之後 回去拿好豬鼻子跟勾環還有安全帽 就到獨木橋那邊 帥哥美女們

要交我們怎麼攀登怎麼下降還有口令的順序 真玉是示範者 再確認的時候 

是謝姐姐[正恩老弟]幫真玉檢查 那時 是我開始哦~ 然後全班都哦~ 

[有時候都是我先哦~大家才哦的]謝姐姐就一直笑(很HIGH喔 對不

對)真玉還故意沒穿好 總之說好那些下降時頭要比腳低那些重要的東西後 

就開始分開來攀登了 我們這組是先玩踩鋼索的 可以用手抓鋼索的那個 據

說 我一過去就被勾環扣上了 我就成了一號犧牲品 前面的口令說完 確認

做好後 我就直接衝上去[哈 夠屌吧]然後一踩鋼索 就發抖了 戰戰兢兢

的踩了上去 雙手抓著上面的鋼索 兩腳除了發抖還是發抖 結果走了幾步 

我已經縮起來了[不是下面 不要想歪]我就說準備下降 下面不知道隔了多

久 才說請下降 慢慢下去的瞬間 頓時放鬆到可以脫肛了[拍是 這句話講

的不好 請多多包含 ︿_︿]碰到草地後 我才覺得活在地球上真好 何只

好簡直是瞎挖誰捏(好幸福) 可是我下去後 似乎中風發作 一直抖 還要

我當第一確保者 不要命就對了 這次換怪獸[梁晉璿]上去 之前她就一直

跟拉阿吵說 她敢上去 結果她就一直爬 還真的上去了 就走到跟我差不多

的地方就要下來了 下來後 拉阿就直接被扣上去 誰叫他一直吵 他一爬上

梯子就不行了[早洩喔]一直鬼叫 結果 一直被勸上去 還被我威脅 說他

有2條路 一個是上去 我讓他下來 一個是他走下來我揍他 他就頓時變成

標準的無尾熊 就用爬的上去 只有腳在踩 最後終於踩上鋼索 順利下降 

挖勒 我剛剛肚子就在痛了[可能是一直被拉上去的關係] 他下來後就一直

被我罵 下一個...疑 人勒? 挖勒 王浩倫跟魏文睿都跑走了 兩個人

就一直被勸上去 我就趁機休息 不然等下找我當第一確保者 我會胃痛而死

最後 是王浩倫要上去 說到浩倫兄 不知道是乾脆還是持著早死早超生的

信念 一開始後就一直爬 等到我回神 他已經到了鋼索上了 也是一樣 到

了跟我一樣的地方就下來了 最後魏文睿還是不敢上去 攀岩的就跳過吧 沒

啥好講的 因為這樣才能襯托出大帥哥的神奇 重點是 阿忠第一個跳18M

柱子 阿~沒抓到 之皓兄第二個 唉~沒抓到 磊哥好像第三個 但是我沒

看到 第四個 壓軸登場 陳大帥哥 陳儒元 


  據景興英雄榜記載 當時 雷電交加 青天霹靂 濃濃的霧中帶著深

深的神秘 一望 號稱 儒元大帥哥的人 站在高達18M的柱子上 嘴裡哼

著無敵鐵金剛 一躍 長達將近170CM又強壯無比的雙臂 輕輕鬆鬆的抓

住了竿子 這一刻 天神的感動也難以澆熄7班人的興奮[前面這幾句一堆亂

掰的不過他真的抓到了] 我心裡想著 儒元 你還沒死!~ 卻卡在攀岩的

板子上 喂 不要在看他了 我快掉下去了....一下去 我趕緊去找陳儒

元大聲喊道『儒元~你還沒死!』 儒元擺出專有的傻笑 他真的是陳儒元!

後來 我就跑去看許峻豪跟偉哥這兩個軟腳蝦爬樹 阿不是 是攀登 這兩個

到全班都攀登過一次後 竟然還沒爬過 後來 我才知道 謝孟高是唯一沒爬

的 果然呀 人不可貌相 海水多真的很多 然後 我們到了一個樹下淋雨 

阿不是 是討論 許峻豪跟偉哥還來炫燿他們爬上去了 還被真玉趕走 最後

我們要回去放背包的地方 結果一進去 就看到我們班第一二組的人在拍手

結果他們停下來 我就開始拍 然後布萊克就又帶頭開始拍了 後來大家都

討論玩了 到了放背包的地方 一排一排座好 一組派一個代表上去發表感想

阿元 阿忠 阿葉 磊哥還有一堆沒良心的 一直推我上去 說要看我演講

這什麼態度呀 你們給我記住!我是第2輪上去的!阿忠還要我一直看他 幸

好我沒看他 不然我在上面一定會笑 我敢保證 雖然我沒看到他做啥 但已

他的前科來看 他一定會搞笑 最後廢話都講完了 我們上了遊覽車 我一上

去就做在阿忠 阿葉 隔壁 開始把牌拿出來 結果阿忠說先吃東西再玩 然

後 許峻豪走來走去 朱組長就忽然說他在用監視器在看我們的一舉一動 不

要隨意走動 結果 我就起鬨說要拆掉 只不過我說完就繼續吃東西了 後來

就開始玩牌 一堆零食就在我們頭上飛來飛去 因為他們一直在傳零食 最後

終於要回家了 一下車後就解散 我就跟阿忠一起去座公車......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畫的陳儒元的畫像



            宏碁?渴望?全劇終
♂元味 2007-04-28 14:43:30

= =....有必要~這樣形容嗎ˇ...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