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30 04:04:53牧羊人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

” 我偷看你什麼?? 你哪有什麼好偷看的阿?? ”
” 你偷窺我的隱私啦....不然你怎麼知道我喜歡藍色 哇~~ ”
” (小聲說)你小褲褲都是藍色的喔?? ”
” 你....你.... 才不是這個啦 我說你偷看我的日記啦 誰跟你講小褲褲啦~~ ”
” 呵呵....你還有寫日記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 快點 在哪裡 給我看.... ”
” 你不是都偷看過了 還問我在哪裡 好假喔.... ”
” 我才不做偷看這種事咧 哼哼 ”
” 要不然你怎麼會知道我喜歡藍色?? ”
” 我還知道你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東西 知道你喜歡小飛機小熊熊....嘿嘿 ”
” 你看吧 還說你沒偷看.... 太過分了啦.... ”
” 喔 你真不是普通笨咧 誰說一定要看到你寫的才會知道阿.... ”
” 好嘛~~ 那不然你怎麼知道的?? ”
” 唉唷 又不是這一兩天才認識你 我們都相處這麼久了 很多事情都馬可以知道”
” 那為什麼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 哼哼 ”
” 不要嘟著嘴啦 沒用啦 還不是因為你笨阿 你不敏感阿 ”
” 不理你了.... 一直罵我笨.... ”
” 唉 你選汽球都選藍色 你衣服藍色的很多 你喜歡天空 大海 喜歡唐老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