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24 00:31:29牧羊人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八

” 天阿....你還要種蘋果樹 哇.... ”
” 不可以嗎?? 那是我要住的房子ㄟ.... 我想住在很多樹的地方嘛 ”
”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 我們現在在畫草圖ㄟ 不是畫風景阿 ”
” 那那.... 我們先畫風景嘛 好不好啦.... ”
” 好好好.... 反正等等還有一張藍圖 這張你要怎麼畫就怎麼畫吧 唉 ”
” 你嘆氣喔....? ”
” 沒有啦.... ”
” 為什麼嘆氣?? 是不是我很笨 都不懂你說什麼.. 還是我很任性?? ”
” 沒有啦.... 我們快來畫吧.... ”
” 喔 你騙我.... 我覺得你好像怪怪的.... ”
” 哪有啦....沒這回事阿.... ”
” ㄟ 我雖然很孩子氣 可是不表示我的感受會是假的阿 你不要騙我了啦 ”
” 唉唷 你不要這樣啦 你變嚴肅 我就會很想笑說 呵呵呵呵.... ”
” ㄏㄛˋ 又取笑我 不跟你講話了啦~~ ”
” 不要這樣啦.... 快點 我幫你畫房子跟蘋果樹 再畫幾隻鳥兒.... ”
” 那你老實講 剛剛是不是不高興了?? 我跟你對不起 但我要確定我的感覺沒錯..”
” 有一點啦....嘻嘻.... 不過我很高興你感覺到了喔 表示你在乎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