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0:40:14Esi

﹝情緒﹞

話講到這

當聽別人的一些事情

我會不小心的露出 不削的表情

不削的表情是我朋友跟我說 我會有這樣的情緒表現

但事實上

或許難聽一點是不削

但事實上

是我不想去理會

所以表情

所以情緒口氣上

給人家感覺就是不削

其實不是不削

而是我不想理會

因為不是我的事

我沒興趣

更不想知道

所以 自然會有這樣的表情

但事實上

我的態度並沒有不削

只是真的不想理會

所以自動的把耳朵關起來

我只有些話想說:

那個人有什麼好讓我印象深刻?
我幹麻一定要知道那個人的事?


學我某朋友說的話-.-

其實就是這樣
並不是不削
只是沒必要去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