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8:07:10Esi

evil & angel



仰頭望著天空

像天使一樣的開闊

低著頭看大地

像天使墜落一樣


人的轉換

有的是一夕之間

有的是長年累積

人的路途

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走

去走自己想要的路線

想開朗的時候

就會開懷大笑

想要冷酷的時候

就會嚴肅表情

不會想害人

但卻會使人討厭

有時候我知道自己是恐怖的

有時候我知道自己是白吃的

只是

已不傷害人為界線

我想

今天我所對人的狀況

是假面的

往後離開了

是不會聯絡的

社會是如此的害怕當場撕破臉

才會有人選擇這樣方式來面對

如果這世界

什麼事情

都用真(針) 來刺破每個狀況

我想

最後會演變成

自相殘殺

所以為何會有假面的面對一個人

那是因為已經不想在多說下去

你認為

這樣是 evil 呢 還是angel

應該什麼都不是吧.....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