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7:18:07Esi

Desire

鋼琴

吉他
是我想要學音樂的基本音

流行音樂hip-hop
Jazz
寬鬆衣服褲子
頭髮造型
配件
好鞋
節奏細胞
是我想學跳舞的基本裝備


出國
語言

生存能力
國際文化
遊玩
是我最大的夢想

相機
素圖
設計
感覺

是我想學的拍攝。

挑戰
工作
熱愛
興趣
人際關係
社交能力
做事能力
創新
是我對職場上企圖心的態度
是我想樂觀的想面對

創意

Logol
特別
著作專利權
T-shirt
Pants
是我想要的獨特風格



This is what I want my life style


我想我會慢慢去做的。
馬上達成是不可能,
只好一步步一步步向前去。


靜動互補,該靜的靜。該動的動。
這樣的調和,我想我才不會精神錯亂。

My life style and desire....

上一篇:忘-年

下一篇: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