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1:17:42Esi

點了菸

抽了一口

吐出的菸

瀰漫空中

知道什麼感嘆的氣味

看菸的繚繞

就明瞭

菸的擴散

出現一幕幕的畫面

痛苦的也有

快樂也有

但是痛苦往往是多過於快樂

似乎呆在家裡以成為習慣了

所以

一長期下來..

雖然會偶而跑出去很久...

但家還是家..

是讓我能夠完整的休息的地方

是能夠讓我坦開最最最最心底無心機的地方

不管家裡是否有人...

至少呆在家..

是休息的

是安全的

是安穩的..

心也會不自覺的平穩下來..

就算將來搬出去住..

就算有跟同學合租..

我還是一樣的心情..

家就是家..

四海皆家

我流浪在哪的長期地方居住..

那就是我的家..

短暫的就不算是..

但算長期的居住

就算是我的家..

隨遇而安..

這樣也不會覺得不適應環境...

家就是家..

可以完整休息的地方

菸繚繞的結束

畫面頓時間也停了

像似看DV按了停止..

什麼都結束了

希望一切都不要再延續。

能夠因此斷了絕也好

你裝著痛苦

我也痛苦

看著以前的傷口在痛苦

現在既始不是很痛

但反而越來越反感…

所以…

什樣的決定…

可以改善呢?

什麼樣的決定…

可以結束所有之間…而不再聯繫呢?

考完結束…

表一切都差不多結束…

Just go away..

不是你留下

就是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