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49:04台灣阿良

很無聊 ..

今天早上很開心的出門
隔壁鄰居跟我說
突然我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聽完後我回了她一句話
到了考試那天我很豪邁的
之後隔天老師發成績 說了
我相當震驚
我問我朋友他考幾分
我聽到後整個人表情
變成石像












































尊為哥對不起 我很無聊 .. 所以拿你來開玩笑 ..
你跟第二張圖比起來 你真的超帥的


S.H.E ← SHE2點全都露.
看不懂就算了 = =
茶ㄟ蛋 2008-07-13 21:21:20

哈哈!!


超好笑ㄉ!!


我看的懂那個兩點都露耶@@

聰明吧!!


哈哈><

:)Yabi , 傻咧 2008-07-13 20:24:23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辣 xDDD

 李冠良 你好白痴辣 XDD

 我佩服你了 XDD
 

我是鴨子 2008-07-11 20:42:12

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