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0:06:02**~陳婷=[]=

或許我們不可能...我很難過...我們ㄉ不可能...

原來我很難過...

常和他們說我不難過...他們也知我是說假ㄉ...真是失敗...

連我說不難過都被看出來...失敗ㄉ謊言...失敗ㄉ我...

我知你心裡面有很多人....

所以我現在有點想放棄.....

因未再一起不一定會長久...

再說你也不一定會跟我在一起....

我太看ㄉ起我自己ㄌ吧!!!哈!!!真是白癡ㄉ我!!....

沒關西...我為你所做ㄉㄧ切..是沒代價...不需你回報....

因為我自願ㄉ....不需要你來回報我....

我感覺到你不再熱情....

也感覺到我們ㄉ距離...

或許我們是不可能...

是吧!!!.....真是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