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5:33:58大澤

8/7啦啦啦&護送王耀兵團八仙樂

今天很早就起床

哀~ 七早八早就要去補習班上課拉~ = =

結果今天上課一直打哈欠

整個好無聊這樣

下課之後我跟胖子有驚人的發現

結果竟然只是因為公司發的東西一樣

害我們爽了一下

以為有超級大發現的說

本來講要噹他們的

ㄆㄆ 算了 再找機會
結果冰冰他們整個是忙著變裝拉

跟胖子真的事不知道要幹嘛了

所以 就去吃飯好了

離開王耀的時候還遇到楊文跟他一起坐電梯下去  (驚~驚~驚~驚~驚~)

他問我們住哪裡 考哪間學校 巴拉巴拉的

突然覺得其實他很正直拉

只是為了要討好學生

上課可是賣力演出

突然跟胖子有點感嘆

他還真辛苦阿~
結果跟胖子晃阿晃的去吃牛魯飯

吃完之後勒

就想要去隨便亂逛

過馬路的時候

兩個白癡還在看那群要去八仙的在哪裡?!

恩....確認對面過來都不是之後就過馬路拉

才一過馬路就看見家銘還有一堆沒看過的人

家銘還說:「你們要去王耀喔!? 那裏沒人喔 哈~」

我跟胖子心想:(櫃台老師應該還在吧?! XD)

後來

跟家銘說掰掰之後勒

才一轉頭走了幾步就遇見冰冰跟安安

跟他們揮揮手之後勒往前走

突然覺得好無聊耶~

才走到星巴克就決定坐捷運回家
因此

我跟胖子就趕緊回頭

也不知道為甚麼

兩人的腳步可以說是越走越快 > <

走到飲料店前面的時候就看到冰冰跟安安要過馬路

我跟胖子竟然去衝那七秒的紅綠燈 XD

衝過去之後我跟胖子突然覺得

我們好像是跟蹤別人的色胚一樣

下捷運站之後勒

四處轉頭望望

怎沒看到他們得身影勒

這個時候

胖子再跟偉慈講電話

唉唷 死胖子 他在吃飯 不要吵他拉~

我們就繼續去追捷運

在坐電扶梯下去月台的時候

我做了一段分析

我跟胖子說:「如果他們是要去八仙的話,一定是做往台北火車站的那個方向,所以,搞不好它們也在後車月台那裏」

講完後心理os(難道會往亞東醫院那邊坐嗎?! 坐那邊不能去哪裡阿~ XD)

一到月台時還以為車剛走了

不過

此時此刻

就站在遠方的我

看到了遠方的家銘

再來就是看到整身很鮮豔的冰冰站在旁邊

一群人在那裏

我則跟胖子躲到另一邊去

被發現不就會被認為剛剛是跟蹤嗎 = =

此時的胖子好像又拿起手機不知道在幹嘛

算了

每次都不給我聽

然後勒

眼力好的家銘看到我跟胖子了

比手勢 {Come On}

唉唷 誰理你阿

車都來了 當然是先趕快上車阿~

而且你也跑上車了

害我們差一點真的走過去 搭不上車

上車後就看到家銘的頭

恩ˇ 我想他應該是在把妹吧

看起來好像很忙

快到板橋站時就先跟胖子串通

跟他說:「欸欸 咱們等等下車後往冰冰他們那個車廂的方向走啦XD」

下車後

兩人衝出去往那邊走

就看到冰冰站在車廂門口那裏

冰冰說:「你們要去哪裡阿?!」

我說:「回家阿~」 XD

冰冰說:「家銘過去那裏找你們了耶~」

然後我跟胖子在心裡偷笑的一下

車門就關上哩~

呵呵

我還仔細看家銘是不是在車廂裡找我們

結果車速太快

沒看清楚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出捷運站之後呀~

就叫胖子打給冰冰

叫家銘接~

兩個白癡要求他拍個幾張照片回來

家銘還說:「你們要吳子安的喔?!」

我說:「胖子說他通通都要」

家銘就一直說:「你們白癡阿~~~~」

不過

家銘的最後一句

燃起了我們的希望~

家銘說:「好啦~好啦~ 我再看看拉~」

心中彷彿燃起的一把聖火~ XD

然後胖子整個就是爽爽爽

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照 XD
然後兩個人就超開心的去做火車

去做那有觸控式門的莒光號

感覺好有質感

然後火車就喀啦喀啦的到樹林啦~

兩人由於太HIGH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去買杯85度C

邊走邊喝

快快回家打文章~ XD
胖子 2008-08-07 16:14:24

說我抄襲
是你學我吧
安安是你的新對象
哈哈XDXDXD

版主回應
屁勒~

依發文的時間點來看

明明就是你抄襲我

算了

不跟你計較


恩............

安安麻..........

長得很高挑唷........

蠻正的說..............

恩恩...................

恩恩......................
2008-08-07 17: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