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8:35:02~彥廷>.<"~

周日下午.....讀書去~~

是說...

下星期4.5就要段考了


我一點感覺的沒有耶


這星期六日


到補習班讀書


聽到口臭男在那叫叫叫= =


就覺得很煩= . =+


而且手機沒錢了


心情更糟


昨天下課...


碩哥問我跟游翔民要不要去圖書館


游翔民就叫我跟他媽說...
[阿姨對不起!!我又讓妳失望了!!]


說我們要去好好”用功”讀書


後來徐德安就說圖書館沒位子了


他說他在打給我門


碩哥就回家吃飯


我跟游阿民就先去吃飯


路上遇到周于廷

游翔民就說要跟蹤他

我們就拿出講義,如果他回頭

我們就假裝在看書~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


重點是


我們兩個身上加起來只剩60元= =
[還是我50...他10元]


我們就一人一碗乾麵


後來我就回家拿錢


本來我跟游翔民打算要去麥當勞

在我們已經上公車刷完卡的同時


徐得安打電話過來

叫我們去他阿嬷家

我們就只做一站就下車..又換了另一班車= =


是說...我們還遇到”宵夜”


他還闖紅燈喔@@


到他阿媽家樓下


我們一直按錯電鈴= =


進去後....

徐德安就說還會有兩個男生.跟一個正妹會來


再等她們的同時

我們就...

先看電視...

再吃泡麵...

冷氣開到最強...

喝飲料...


後來碩哥跟程柏威就來了
[正妹沒來...害我期待那麼久= =]

我覺得好累好累

我就跑去睡覺了~~

在睡夢中..

就聽到她們一直聽音樂

還放超大聲= =

根本睡不著=ˇ=

醒來後

就開始零食大戰...

徐德安就開始轉電視

轉到某一個電影台

劇中的男主角在”自*”

還有床戲..

大家就開始認真欣賞..

4點多..

我跟游翔民就回家了...


結果根本沒讀到書嘛= . =+

全劇終..







〝r 于 ☺ 2008-06-26 13:32:03

=口=&quot

我的&quot婷&quot你還打錯了

小白_♥ 2008-06-26 13:28:31

呵呵`
你們好智障唷=口=
那個口臭男不是說叫化糞池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