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1:29:23小砆

新年快樂!!!!!!!

哈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新年我有很多願望ㄉ說~



我希望再放一個禮拜ㄉ年假ˇ
我希望爺爺ㄉ病可以快點好ˇ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快樂ˇ
我希望爸爸今年ㄉ事業可以更順利ˇ
我希望媽媽可以越變越正ˇ
我希望姐姐ㄉ個性可以變溫和ˇ
我希望妹妹可以平安ㄉ長大ˇ
我希望我們班ㄉ班際可以冠軍ˇ
我希望403ㄉ感情越來越好ˇ
我希望可以在畢業前認識---ˇ
我希望籃球隊ㄉ每個人球技進步ˇ
我希望這次ㄑ北區打有好成績ˇ
我希望球隊ㄉ感情越來越好ˇ
我希望球隊ㄉ每個人都能被選上ˇ
我希望今年學測建國ㄉ每個人都能考上好學校ˇ





哈哈哈哈
我ㄉ希望還真多阿!!!!!!!!!!!
希望可以實現~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喔喔喔喔(別忘ㄌ給我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