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9:29:24小砆

手感..........終於回來ㄌ!!

今天對中壢!!超緊張ㄉ!!
一開始兩隊ㄉ比數還很接近!!
但我知道........
我ㄉ手感回來ㄌ!!!!



到ㄌ第二節!!
我終於恢復像上次友誼賽對仁愛ㄉ那種手感!!
三分球投八中五!!
再加上星期四先生終於回神ㄌ!!(他第一節上ㄑ時好像在逛街!!)
漸漸把比數拉開!!



再加上全隊ㄉ快攻打出來ㄌ!!
而且沒有放槍!!



終場就以69比35大勝中壢!!
我也拿下三場比賽中ㄉ最高分!!
38分!!


而星期四先生也拿下16分!!
我覺ㄉ如果沒有隊友ㄉ幫忙!!我也不會拿下這麼高分!!
而且我也打出讓教練還有隊友滿意ㄉ表現!!
全隊也越來越有上進心ㄌ!!
希望星期日對上會稽我也有這樣ㄉ表現!!



順便一提!!

我ㄉ總得分贏ㄌ星期四先生!!
現在是60比40!!
哇哈哈!!
但是想到贏ㄌ要跟某人說...........我愛妳......就好想哭!!(純粹玩笑喔!!)
我超不想說ㄉ!!
因為看到她就..........渾身怪怪ㄉ!!
但是...........
只要球隊能贏球!!要我得100分都沒問題!!(純粹誇飾,請勿當真!!)



但我還有一個請求..........那就是.........





拜託拉~星期四先生!!
可以改成輸ㄉㄑ說嗎?
這樣感覺怪怪ㄉ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