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48:23紫菜小姐=)

、11/20 ,,

總覺得 , 我打文章的次數變少勒

是我懶了嗎?



         ....應該不是唄 - - ||





我打文章的習慣性

一定要有照片 , 而且照片要和內容有關係 =D




平常在學校又不會帶像機

所以只要有增文

幾乎都是假日出去玩的文章



看到這次放的照片

我突然想到 , 星期六那天去美術館

有看到類似BJD娃娃的東西 xDDD

60cm 遙

很漂亮噎

雖然比我在網站上看到的那些BJD圖還小隻很多

那隻遙要將進台幣2萬元 !

超貴的啦

有機會我也想成為娃媽 ...  囧rz







言歸正傳

11/20嘛

其實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上午四堂都是電腦繪圖課 ( 幾乎都在玩電腦

下午三堂都是體育課 ( 到百齡球場打籃球

第八節是大家都愛的課 - 美術鑑賞 ( 邱Mr的課

算是過的很輕鬆了

邱Mr 的課我還在打瞌睡勒

太累 =(

不過邱Mr再講鬼故事的時候 , 我清醒很多

對我來說那兩個故事真的不可怕噎

並不是我鐵齒



邱Mr還故意做效果

我沒被效果嚇到 ,反而被尖叫的女同學驚到

天啊 = = 他們分貝真高 ...



哀 , 明後天第二次段考 ...我卻沒有心讀書@@a成績一定會很慘






                     End:-)

上一篇:、淡水 ,,

下一篇:、1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