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16:20紫菜小姐=)

、有關雙十節我們去總統府 ,,

ps國慶(!)不一樣的總統府

咳 ,

國慶不是應該放假嗎?

那 ,

我們怎麼會穿著運動服 , 6.50前趕到學校 ...?










我們要去總統府寫生

全校的廣設科都有去 !

有專車載我們

差不多到新光三越的時候

就已經看到一堆警察和警車

看來這次管的很嚴

怕被紅杉軍打擾吧?

越來越靠近總統府,警察憲兵越多

我似乎還看到很多警車還有很像坦克車的車子xD

很屌

進會場前

憲兵拿儀器檢查我們身上有沒有危險物品

像新聞報的那樣

我們身上幾乎都只有畫板和一些用具

其實也沒什麼啦 xD

包包不能高過20cm?

憲兵沒跟我們說噎 xD 哈

某某新聞記者就說 , 還是有學生拿著超過20cm的包包 (攝影機照著我們班的熊背後說)

笑死(我是回來之後聽到同學有在電視上看到才知道的)

我回來看新聞也有看到班上被攝影機照到啦=ˇ=但不同主題,畫面也不一樣

我看到的是 ,我們已經坐在位子上畫畫了 ,溫溫剛好畫到一半抬頭,就對到鏡頭

了=ˇ=xD 還有某人的作品被拍到新聞上勒

反正很輕鬆就進去啦=)

會場整個很壯觀

剛開始我不斷在觀察四周

連動筆都沒有=   = a

有看到陳水扁

還有很多儀隊和一些陸海軍表演

最可惜的是

新聞所說的 , 跳傘兵

天氣很差 ,取消了 ~不然我很期待噎

沒關係

我有看到幻象 - - 哈



最後有畫完啦

可惜我沒把我畫的拍下來xD

麻將熊你的作品很屌

我喜歡 xD



哀 ,粉彩筆真的很難用

我寧可用水彩-ˇ-(哈 ,其實我更不會用)orz



最後專車要送我們回學校的陸上

我們經過台北車站

有看到一群紅杉軍勒= =

警察看著他們看的很緊

場面整個很壯觀











end



























我可愛的畫板 xD
Q 2007-10-12 21:08:08

哈哈~~

那天真ㄉ事好累ㄋ寶貝

版主回應
是啊

兩腿無力=ˇ=
2007-10-12 21: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