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6:01:44紫菜小姐=)

、萬人點點名 ,,

►點名規則
ⓐ傳給10個人,,可回傳or不可重複

ⓑ照內心想法打

ⓒ被點者不可不寫

►被點名者

㊟我想當點點名終結者 ,, 所以沒人被我點 xDD ,,((別揍我

▒分格線▒

☞Ⅰ 問卷大調查

ⓐ傳給妳的人是誰 ? ,, 我親愛的表姊、可樂

ⓑ她是妳寶貝嗎 ? ,, 當然是 xD

ⓒ妳認識她多久 ? ,, 從我一出生的那一刻認識到現在 xDDD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拜託~ 超正好不好  

ⓔ最後要對她說什麼話 ? ,, 老姊我超想妳

☞Ⅱ 寶貝朋友

ⓐ說出妳最好的朋友(五個) ,, 怎麼辦 - 3 -五個不夠我講 

ⓑ妳寶貝有很多個嗎 ? ,, 很多數不完xD 

ⓒ妳朋友有同性戀的嗎 ? ,,有 

ⓓ會討厭同性戀嗎 ? ,, 不會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會 ˊ 3 ˋ不過是朋友的喜歡 xD

☞Ⅲ 感情

ⓐ妳有情人嗎 ? ,, 現在沒有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有他在到哪裡都很浪漫
 
ⓒ妳曾經親過妳情人嗎 ? ,, 很遺憾- -我沒親到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耶
 
ⓔ想跟妳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 ,, …

☞Ⅳ 飲食

ⓐ妳最愛吃的食物(三樣) ? ,, 蛋糕、泡麵、零食
 
ⓑ妳最愛喝的飲料(三種) ? ,, 冰的都好
 
ⓒ妳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 還滿喜歡的
 
ⓓ愛吃烤肉嗎 ? ,, 愛
 
ⓔ愛吃火鍋嗎 ? ,, 還好

☞Ⅴ 興趣

ⓐ喜歡什麼運動 ? ,, 沒喜歡的= =
 
ⓑ為什麼喜歡(接上題) ? ,, …
 
ⓒ最愛跟誰去運動 ? ,,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看漫畫、玩線上遊戲
 
ⓔ喜歡跑步嗎 ? ,, 還好

☞Ⅵ 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 ,, 很多 xD
 
ⓑ為什麼喜歡(接上題) ? ,,就是喜歡啊
 
ⓒ即時通幾號 ? ,, 你是誰 …淦麻跟你說
 
ⓓ最愛誰 ? ,, …
 
ⓔ是男是女的 ? ,,瞎咪?

ⓕ有老公嗎 ? ,, 沒
 
ⓖ有老婆嗎 ? ,, 有三個
 
ⓗ有同志追求妳、妳會願意嗎 ? ,, 帥T我就考慮考慮
 
ⓘ戀愛感覺好不好 ? ,, 當然好
 
ⓙ鞋子穿幾號 ? ,, 24…
 
ⓚ最喜歡的明星 ? ,, 沒有特別喜歡的
 
ⓛ最喜歡哪個場所 ? ,, 熱鬧的地方
 
ⓜ最喜歡哪個名牌 ? ,, 雜牌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你問我我問鬼嗎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鬼才知道
 
ⓟ喜歡菜市場嗎 ? ,, 好髒-3-我不喜歡、夜市還比較讚
 
ⓠ都跟誰逛街 ? ,, 朋友、我媽
 
ⓡ都跟誰拍貼 ? ,,朋友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西門町
 
ⓣ妳現在幾歲啊 ? ,, 16
 
ⓤ現在幾點 ? ,, 下午三點五十分
 
ⓥ想睡嗎 ? 為什麼 ? ,,不想
 
ⓦ今天有見到誰 ? ,,堂妹雅、我媽、我妹、我弟、表弟誠、阿公、阿嬤、姑姑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一點都不討厭
 
ⓨ這個問卷多嗎 ? ,, 我的英文字母都不夠用了
 
ⓩ豬年有什麼願望 ? ,,沒

⒜高中、大學想讀哪 ? ,, 不知道
 
⒝有沒有手機 ? ,, 廢話當然有
 
⒞會聽妳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雅、我媽、點點、宜庭、綠、
 
⒟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 ,, 跟我比較要好的朋友們唄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綠、可樂、猴、雅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這問題考倒我了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都不想
 
⒣最想去哪個國家 ? ,, 日本、美國
 
⒤想生個混血兒嗎 ? ,, 還好
 
►問卷大調查結束◄